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13

2023/03/28 09:12:26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28 Mar

序言~銀河系歷史
舊宇宙是我們當前宇宙的平行宇宙,我們有自己的時間線,但是舊宇宙發生的事情會顯著影響我們的宇宙,其文明叫舊帝國。 舊帝國幾乎控制了整個平行宇宙,非常邪惡。 為了控制所有宇宙,舊帝國製造了意識吞噬機,是地理網格細胞質geoplasmic能量機器,會附著到受害者的肉體大腦和金場上,刪除受害者原有的意識模式,植入舊帝國的程式。 邪惡的科學家把這機器扔到沒有征服的世界,用來給那裡的人洗腦。 科學家震驚的發現這個機器會自我複製。 不久這個意識吞噬機就連設計者也無法控制,就像愛滋病一樣,開始吞噬舊帝國的統治者。 約幾個世紀之久,舊宇宙里沒有任何活著的肉體。 逃離意識吞噬機唯一的辦法是物質死亡。 舊帝國最核心統治機構內的倖存者,發明瞭一種技術:使得他們的肉體以DNA編碼後傳送到其他宇宙,逃離死亡和意識吞噬器。 不幸的是他們來到了我們的銀河系宇宙,當時正是天琴帝國文明時期。 DNA是舊宇宙傳遞到我們宇宙能存在的唯一物質,換句話說,那個舊宇宙和我們不該有物質聯繫。 因此我們的宇宙被污染了。 蜥蜴人是左腦邏輯思維極度發達的生物, 撒旦希望按照他的信仰製造宇宙。 在舊宇宙他差點就做到了,但是先知粉碎了他的計劃和野心。 他的惡魔發明-意識吞噬機意味著他要自食其果而毀滅。 撒旦的目標是完全控制整個物質世界,讓物質世界的人都成為他的奴隸。 通過撒旦創造的負面的9面上帝意識,在舊宇宙里他基本得逞了。 撒旦還希望通過強制把所有人的意識連結到他製作的上帝意識上,來控制所有的意識。 墮落的天使、魔族成為撒旦的主力,用舊宇宙的DNA創建了我們宇宙的文明。 他們製造了天龍星人,作為左腦模式,和污染我們宇宙的邪惡力量的承載物。
 
已經全部肉體死亡的舊宇宙將DNA污染銀河系時,銀河系中心的天琴座帝國處在ET-物質的過渡階段:完全類似右腦,天神一樣的,乙太體,非常高貴。 天琴文明是銀河系最大的文明,很長時間里,他們對銀河系內外都有很大影響。 他們的身體是光做成的,沒有肉體,是以太-ET性質的。 他們在地球最早的殖民地是亞特蘭蒂斯,海豚和鯨魚是他們在物質世界最早的嘗試。 因為天琴座沒有負面的成分,註定打不過蜥蜴人。 天琴座還以為舊宇宙來的撒旦是他們的耶穌-救世主。 最終天琴文明意識到他們被舊宇宙來的天龍座蜥蜴人滲透,文明岌岌可危。 他們創造了兩棲動物,基因混合了哺乳動物和爬行動物的特徵,希望藉助兼有人族和蜥蜴人的物質物種,避免天龍座入侵天琴座文明。 兩棲動物是天狼Ohalu議會設計的,並由他們墮落到物質世界的天狼星人完成。 Ohalu議會是天使-ET族群,具有掩護的功能,是純物質世界和純精神世界的橋樑,填補兩者的鴻溝。 這本書是他們的項目計劃。 Ohalu議會的總裁叫Christ Jesus.
 
因為肉體和乙太體不能交配,舊宇宙活下來的都是男的,所以舊宇宙的倖存者用無性生殖-克隆的辦法繁衍。 現在,引誘天琴座人進入肉體的欺騙遊戲該結束了,蜥蜴人露出了真面目。 越來越多的天琴人沉浸在肉體,體驗物質世界,他們光-乙太的身體已經回不去了。 舊宇宙誘捕其他文明沉浸到物質身體的目的就是使其被DNA囚禁,達成撒旦的奴役需求。 相應的,Ohalu議會的志願者也沉降到肉體,作為橋樑,或者平衡,為了糾正該沉浸模式,形成了天狼A人。
 
天琴帝國在蜥蜴人滲透后瓦解,不同的族群設計了各自的DNA來適應他們新的環境,包括他們到達的星球的大氣,和氣候條件。 天琴文明的成員原本沒有區別,現在卻要面對不同的身體種類,也就是分化出了種族。 現在他們別無選擇,只能服從上帝意識發出了12道(意識)模式,也就是12個頻率,或者銀河根種族。 同時負面力量天龍座發展出了蜥蜴人,蜥蜴人演化出了昆蟲類。 天龍帝國想把我們的宇宙變成舊宇宙、舊帝國的模式。
 
天龍座的純種蜥蜴人住在空心的月亮裡面,第一次來到了地球。 他們在地球上的第一個殖民地:穆大陸(還在海面上的地方有夏威夷,日本,臺灣,澳大利亞,紐西蘭等)。 穆大陸的文明典型的無性生殖非常側重物質世界。 與此同時,正面能量發展出了亞特蘭蒂斯文明的人類和哺乳動物文明。 天琴座帝國崩潰預料之中。 分裂成12個族群的天琴帝國,被整齊劃一的蜥蜴人打的到處逃跑。 包括逃到太陽系的地球、火星、Maldek。 蜥蜴人滲透到偉大文明一貫的玩法就是引發某個文明的內戰加速他們的損耗,當然天琴帝國也不例外爆發了慘烈的內戰。 特化和追求專制的意識模式導致天琴分裂出的12個種族相互攻擊,都想稱王。 天琴帝國分裂後天龍座蜥蜴人即伺機進攻。 天琴座內戰還在繼續,有的戰爭很慘烈。 亞特蘭蒂斯因與銀河聯邦高層不合,被放逐至危險的有蜥蜴人滲透的太陽系。 亞特蘭蒂斯文明保留了天琴文明的部分特質。 為了防止12個天琴座弟兄有人被打死,天狼星A人賣給他們不同的技術,使他們勢均力敵。
 
天狼星A人的墮落,Ohalu議會自己的話是失去了製造天狼星人原來的目的。 天狼星是物質世界就是第三密度里技術最高的,也開始成為技術販子。 他們培育的猶太人被蜥蜴人滲透,變得比較邪惡,猶太人遊商的本性是天狼星人的天狼星A人不滿蜥蜴人干擾他們的物種,還為此和蜥蜴人鬧翻了。 部分天琴文明被天龍帝國奴役,如獵戶座Rigel,齊塔灰人Zeta Reticuli、昴宿議會Pleaidian Council。 銀河系將近四分之一都是負面的蜥蜴人控制了。 昴宿星人是天琴帝國的倖存者之一,有7個恆星和16個可居住的行星。 昴宿議會的計劃是創立一個基於物質-肉身的天琴帝國,由舊宇宙統治。 昴宿星人發假資訊給地球文明,干擾地球文明和其他天琴座文明聯繫。 部分昴宿星人反對這個昴宿議會的舊帝國物質化計劃,這部分人就是後來的大西州人。 亞特蘭蒂斯人跟著他們的ET乙太體祖先來到了地球。 亞特蘭蒂斯第一次到地球殖民的時候還是乙太體文明,是純正的原天琴帝國文明。 第二次文明才有了肉體/物質世界文明,叫Atlans,Atlantean帝國 Empire。 事實上是:亞特蘭蒂斯的沉沒是阿奴拿起人和昴宿星人聯手幹的。
 
上述這些行為被銀河系以外的族群密切關注。 銀河系還沒有過如此大的左右腦類似的分離。 離銀河系最近的仙女座星系議會或者國會在一個叫Hatona行星。 他們是由銀河附近的文明和種族構成的,決定在銀河系的邊緣,太陽系作為試驗區域,目標是重塑這12個天琴根物種。 12個跟種族發展出了子種族。 地球命中註定是拯救靈魂的核心焦點區域。 天狼星人在火星建立前哨監視地球。 地球上不同的人種代表了不同的根種族。 還有第13種基因代表了負面力量蜥蜴人,也被帶到地球轉化他們的負面成分,讓DNA鏈條的正面力量得以發揚。 另外Kundalini基因程序,設計用來拯救,說明書就是水晶骷髏,水晶骷髏是仙女座人給亞特蘭蒂斯人的禮物,包含了人類走向獨立發展的路上需要的知識和和人類過去發生的一切。 還有拯救者的指南,將展示回到real being的方法。
Hatona國會的最高層是Krel,監視這銀河系的物質世界情況,也是仙女座的文明之一,也是光-乙太的身體,在必要的時候可以隨時進入到肉體,這種意識狀態是ET。 仙女座有幾個不同意地球試驗的族群,其中一個就不屬於Hatona國會,叫做阿奴拿起人,也就是Nibiru人造飛船上的人。 Nibiru是在仙女座建造的, 阿奴拿起人開著Nibiru,帶著一幫目的相同的傢伙,從仙女座橫穿到銀河系。 他們認為地球人DNA和動物一樣低賤。 他們要用人類創造新物種,而且是一個奴隸物種。 他們的Nibiru經過太陽系的時候,引力撕碎了當時太陽系的第5行星Marduk,形成了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 天狼星拯救了Marduk行星上的人,他們現在在中國的蒙古地下,還有火星。 矛戴克人對地球人不懷好意。 Nibiru破壞了Marduk繼續向前,更改了地球的自轉軸角度,還導致了亞特蘭蒂斯第一次小範圍沉入大海。 昴宿議會還是不想放過亞特蘭蒂斯人,他們要把亞特蘭蒂斯人和地球內部的天龍星人都趕出地球。 昴宿星議會的實際控制著Nordics北歐人,Nordics和阿奴拿起人通力合作,在類人猿的基礎上加入人的基因,製造了一種奴隸種族,就是現在的非洲黑人。
 
同時Nordics聯合阿奴拿起人攻擊穆大陸的天龍星人,戰爭很激烈。 天龍星人為了防止被趕出地球,他們轉移陣地,來到地球內部的空心世界。 天龍星人在地下等待出頭之日,穆大陸很多純種蜥蜴人-天龍星人逃到了金星地下。 他們在地下基地等待天龍星的救援。 穆大陸上的人在地下創造了變形人-藍血人,是人類和蜥蜴類的混血。 混血很不好混,還是技術先進的天狼星人幫他們搞定的,藍血人是在西元前BC10500年亞特蘭蒂斯完全沉入大海以後才放出地面的。 雖然兩棲類是天琴座天真的設想,代表爬行類和哺乳類和平共處,但是兩棲類受到各類生物嚴重的攻擊,原來他們海底世界的入口由鯨類和海豚看守,但是現在被封死。 在銀河聯邦和天狼星等文明的説明下,大部分兩棲類被轉移到海衛一Triton,海王星(二疊紀-三疊紀滅絕事件)。 獵戶帝國也通過改造人類基因創造了小灰人,充當天龍帝國在地球上的眼線。 小灰人有大黑眼,受Regel星人Regelian控制。 Regelian給天龍帝國做事。 Regelian曾經是天琴文明的一部分,身體基本符合高大的金髮人或者Nordics。 天龍星進攻Regelian的時候,用原子彈污染了他們的環境,他們基因退化,激素分泌不足,必須靠其他生物的組織才能活下去。 灰人也一樣,灰人負責給Regelian收集激素,灰人也自己用一部分,同時,住在伊拉克地下的一部分Marduk星人在天狼星人的援助下演化出蘇美爾文明,與此同時的第三次天琴座文明有點邪乎。 這時的天琴座文明分為2種宗教勢力,分別是一的法則Law of One的子民與魔鬼二元論Belial的子民。 Belial是蜥蜴人設計的神。 天狼星,昴宿星,獵戶同盟都在滲透影響這個第三次亞特蘭蒂斯文明,希望獲得統治權。
 
這時候,為了對付上面天龍,獵戶,昴宿,阿奴拿起再次入侵,天琴分散的文明,他們聯合起來成立了銀河聯邦。 第三次亞特蘭蒂斯文明做了很多可怕的試驗,什麼半人半獸的物種都被搞出來了,一般都是人身子,下身和腿部不是人。 比如半人馬。 這時候的亞特蘭蒂斯人類的意識模式需要奴隸,因為他們喜歡讓技術取代他們的工作,生活的悠哉悠哉。 半人,半動物、昆蟲的生物被研究出來做各種工作。 半人半獸是他們包含不道德的基因造成的:光做成的人-ET第一次來到地球的時候,他們進入了很多動物的肉體來體驗物質世界。 寄存在動物的E.T.先輩們,艱難的融入了亞特蘭蒂斯人,甚至帶著動物的特性就進入了人形。 穆大陸上也發生了類似的情況,穆大陸人的基因包含恐龍、蜥蜴人的DNA。 在穆大陸文明快要結束的時候,亞特蘭蒂斯人和穆大陸人也基本融合出了新人類原型,或者人類物種,核心特點就是擁有了蜥蜴人的大腦。
 
亞當和夏娃的故事被篡改了。 Kundalini基因啟動,就是那條蛇,代表人類DNA。 光明會篡改-和諧化聖經的時候,害怕地球人知道真相,就把性和Kundalini混淆在一起,說是邪惡的東西,不希望人類瞭解。 人類必須正確的面對性和Kundalini,而不是逃避和濫用,才能克服物質存在的缺點,發揮物質的神力。 這時候大角星Arcturus, 心宿星Antaries, 鯨魚座Tau Ceti, 小犬座Procyon, 天狼B, 都在地球上建立自己的殖民地,給人類加入他們的基因。
 
Hatona國會要求阿努那奇人對他們創造的黑人物種負責。 Nibiru穿越仙女座和銀河系的軌道是如此漫長,約12000年才能光臨地球一次。 在阿努那奇人不在地球的時候,他們發明的熊人Bear來做他們的眼線。 熊人有機器腦,能被那努拿起人直接控制。 阿努那奇,昴宿和光明會的立場差得還是很遠的。 地球殘餘天龍座蜥蜴人-光明會特別害怕阿努那奇人再次回歸地球,試圖用愛滋病滅絕黑人,理由是只要黑人都死光了,阿努那奇就沒有來地球的必要了。
 
Nibiru最後一次經過地球的時候,導致了亞特蘭蒂斯最後一塊陸地沉入大海。 但是全球沒一塊陸地是穩定的。 亞特蘭蒂斯人用電磁炮攻擊穆大陸的蜥蜴人太狠了,對地球磁場造成了破壞,使得地磁極不穩定,幾乎沒有辦法防止磁極轉換-南北極對調。 Nibiru按照計算應該1998年回歸地球。 象徵意義上,亞特蘭蒂斯的沉沒反映了右腦的喪失(天琴人的特點樂於助人,自由快樂),左腦(蜥蜴人的特點服務自我,不願意和別人成為平等的朋友,而是樂意被奴役或者奴役別人)失去了控制。 而新人類註定具備2種才能,片面追求一個是不對的,沒潛力的。 下次南北極對調將相應的把亞特蘭蒂斯抬出海面。 亞特蘭蒂斯沉沒后,倖存者到全世界各地修建大建築,希望後世的人類看著獅身人面像不要忘了人類一直是偉大的物種,有著輝煌精彩的體驗和記憶。 人類的記憶還儲存在地球的電磁現象中。 或許亞特蘭蒂斯人意識到阿奴拿起聯手蜥蜴人建造地球靈魂監獄。 獅身人面像根本不是你想的那回事。 一萬年前亞特蘭蒂斯逃到埃及,為了不喪失人類集體意識的記憶,建造了象徵人類的巨大獅子雕像,如果獅身人面像被毀,人類及靈魂就不容易想起亞特蘭蒂斯。 西元前10500年,獅子眼睛向前看到的正是獅子座。 雕成發老頭是蜥蜴人距今6000-7000年乾的。 光明會的人一直想破壞獅身人面像,比如拿破崙去埃及炸毀了獅身人面像的鬍鬚。 吳哥窟是穆大陸紀念天龍座的,在BC10500的時候,長蛇座-天龍座地面的投影正是吳哥窟建築群。
 
西元前BC 10500年,亞特蘭蒂斯完全沉沒的時候,她的難民逃到了全世界各地:有的逃到了新誕生的陸:北美洲; 在天狼星A的指引下,部分人來到了埃及殖民Khem; 昴宿星人指導來到北歐西歐人Celt; 南河三Procyon指導北美東海岸的印第安人。 雖然天狼星是埃及人的後台,但是天龍蜥蜴人也滲透埃及。 埃及人(希伯來前身)有進一步的純化的必要。 希伯來-猶太人前身是天狼星的努力結果,試圖控制蜥蜴人大腦,平衡左右腦的分離。 象徵意義:希伯來人是全球人類Kundalini啟動的用到的松果體,通過一個救世主Christ的出現來完成。 (蜥蜴掌權)政府的奴役代表了松果體離開了左腦(蜥蜴思維的左腦)的限制。 以色列最初的12個種族代表了影響地球的12種天琴人的頻率,以及融合到本源。 所有的頻率? 代表的物種將會回到地球認領? 他們的物種,純化、後將返回上帝意識。 此時一部分人DNA潛能將被啟動,而必須把另一部分(壞)人扔到痛苦甚至關押中:DNA,代表了鎖鏈,象徵撒旦和他的守護神被關押在物質世界的無底洞裡。 他們的DNA潛力將不會被打開,除非他們的輪轉合格。 惡魔最關心的是DNA的編碼。 本次課程結束的時候,很多人將被帶離地球,到宇宙的其他地方各自發展,這些人稱結束在地球的輪迴是欣喜的事。 太陽系里有許多實驗室保存本次課程研究的DNA遺傳物質。 或許會在將來派上用場:天狼星在火星; 天龍座在金星; 兩棲類在海王星和海衛一; 昴宿在木星的衛星上; 獵戶座同盟在月球; 一些ET種族在土星的衛星上。 太陽系行星很多都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外星人拖過來的試驗室或者觀察前哨。 天龍星人已經拖著要作為第二個月亮的飛船進入了太陽系,但是被其他外星人推到了木星上(1994年)。 巨大的撞擊能量和化學甚至核反應將把木星逐步變為恆星,雖然會使得木星和土星的衛星變得可以殖民,但是可能導致地球人類的滅頂之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