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枪击案幸存者当面质问官员:为何校园枪击案再三发生?

2023/03/28 23:00: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8 Mar

美国枪击案幸存者当面质问官员:为何校园枪击案再三发生?

海外网 2023-03-28 11:00:00

image.png

枪击案幸存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质问官员(《今日美国报》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小学于3月27日发生枪击案后,一名在2022年一起枪击案中幸存的女性恳请立法者颁布攻击性武器禁令,并诘问有关部门为何让惨剧不断发生。

image.png

美国田纳西州小学枪击案现场

       3月27日,一名枪手闯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一所小学,向学生和教职工开枪,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9岁儿童。枪手被警察当场击毙。

image.png

枪击案发生后,孩子们在警察护送下放学回家(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纳什维尔官员于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结束时,一名神情激愤的女子突然转身质问旁边的记者:“一次又一次报道枪击案,难道你们不厌倦吗?我们必须做点什么!”

       据这名女子透露,她和儿子曾在2022年7月的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中幸免于难,直至今日,亲历袭击时的恐惧仍记忆犹新。她表示,自己 “受够了” 无休无止的枪击案,所以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发声控诉。

       女子质问在场官员:“为什么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我们的孩子怎么还在死去,为什么我们辜负了他们?” 她认为,尽管没有办法彻底杜绝枪支暴力,但有关部门应尽一切努力减少由此引发的死亡。(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商睿文)

责编: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328/c3541093-3258226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