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16

2023/03/29 21:43:28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29 Mar

透明人

我在蒙陶克工作的時候,接觸了蜥蜴人。 它們物質世界進進出出,將低等星光層low astral realm,作為他們進入物質世界的參考點或入點reference point, or point of entry。 這是星際惡魔傳說的來源。 蒙陶克主管說:(透明蜥蜴人)很久以前被帶到了天龍座Draco star system,其他種族對其知之甚少,還不知到它們的真正來路。

我16歲時知道了蜥蜴人的真相。 我住在紐約長島的中央,到蒙陶克工程2年了。 我家長房子的2樓是我的臥室。 我妹妹在走廊的盡頭,打開房門能看到我的床。

一天晚上,我醒來看到一個奇怪的生物站在我的床邊。 約六英尺高,蒼白。 我能直接看到他的體內,動脈和靜脈,內臟蠕動。 他沒有外生殖器,我知道他是男的。 頭沒有面部特徵,僅看到顱內大腦。

交流完全是心電感應telepathic。 透明人自稱來自人類已經滅亡的未來,但它們不是來自這個世界。 它們回到過去,創造了一種新生物,就是上面說的蜥蜴人,來統治和試驗人類。 還告訴我,他們創造了蜥蜴人、把蜥蜴人放置到天龍星系統得到天狼A人的説明。 天狼星人是Ohalu議會的創建者,該議會也是非物質群體。 天狼雙星系統從來不是天琴座文明的一部分,也從來沒有到天琴座文明殖民。 最後他告訴我,他是他們種族里志願到地球層面plane去幫助人類和蜥蜴人相處deal with each other。

他離開了了我的房間,從臥室的門走了出去。 我繼續睡覺。 第二天早飯,我妹妹說她昨晚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她睡不著,看見了照亮的走廊,是通往我臥室的。 她說看見了透明人走出我的房間,徑直走下走廊,然後消失了! 她能直接看穿他的身體! 我告訴她我見到的,我們無言以對。

那之後的幾年,那透明人和我偶爾聯繫,絕大部分是通過無心靈。 我叫他透明人transparent people。 這個詞很有趣,父母parent。 他們不是物質態,是能量集mass,可以分離出一部分與人類的維度denser交流。 他們存在於時間空間之外,像意識能量的海洋,可任意進入tap他們想去的物質或非物質實體reality。

與我的控制者和訓練者一樣,透明人不停的給我灌輸思想。 我的主管想要從我身上得到透明人資訊。 將我Johanes von Gruber的靈魂soul-personality轉移到我現在身體的天狼星人,意識到透明人有用,於是給了我一點天狼星人的集體意識。

透明人在星光層astral plane創造的蜥蜴人僅有物質態的皮毛borderline physical。 透明人不能真正進入物質維度,因其能量震動頻率過高,無法維持物質穩定。 所以他們現形的時候,像是透明的玻璃。

要讓蜥蜴人穩定在物質密度,行動正常,需要遺傳物質DNA。 天琴座人當時已肉體-物質化,有金髮、紅發,藍眼、綠眼。 透明人提取肉體化的天琴座人遺傳基因混合透明人的集體能量,使蜥蜴人可作用manifesting物質維度。 因此蜥蜴人在物質維度生存,需要雅利安人aryan-type people不斷補充遺傳物質和能量energetic。

在星光層astral製造的蜥蜴人,需要物質維度的據點完成其侵略行動。 蜥蜴人被帶到了多個物質世界realities,成為統治物種。 蜥蜴人意識程式為,進攻和同化absorb所有遇到的種族,遇到不能同化absorb的種族就將其毀滅。 目的是發現可在任何物質維度中生存的完美模式form。 可理解為宇宙生存競爭。

蜥蜴人的程式是它們是物質世界的統治者superior,它們的遺傳基因基本不隨時間變化。 它們稱這是遺傳基因已臻完美的證據,不需改變基因以適應環境。

相反,哺乳類生物不斷進化、變形change form以求生存。 蜥蜴人視為脆弱和低級。 蜥蜴人雌雄同體,類似非物質維度,像上帝意識。 蜥蜴人雌雄同體,自覺更像上帝意識。 基於該價值觀,蜥蜴人要控制和征服所有時空。

蜥蜴人以群體單一意識general group mind運作operate,分成有特定功能的7個種群。 他們的統治,基於9級angelic神階hierarchy,印度種性制度來源於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