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鄭余雅穎基金推「職將啟航」計劃助年輕女孩職前規劃

2023/03/30 12:06:29 網誌分類: 學習
30 Mar

鄭余雅穎 • 培菁女性創效基金(下稱「基金會」)明白到年輕女孩需要及早接觸職前規劃,以激發她們的潛能,掌握自己的職業發展。基金會最近特別為旗艦項目「10,000 女菁傳承編程+計劃」開創全新「職將啟航」計劃,通過與本地領先企業合作,包括恒生銀行、香港科技園公司、直觀復星、愉富農科等,共同成就「職將啟航」計劃,讓 500 多名年輕女孩有機會率先感受在不同企業的工作,導領她們擬定學習和課外目標,邁向未來職業旅途。「職將啟航」計劃希望提供多元化職場工作體驗,讓女孩藉此了解各行各業最新趨勢和發展機遇。

2023 年 3 月 25 日和 4 月 1 日的首兩次活動中,「職將啟航」計劃透過直觀復星有關外科手術發展的工作坊,以及愉富農科的未來漁農業—智能漁農工作坊,探討智能科技在解決環球糧食短缺問題中所擔任的角色,引領年輕女孩探索醫療科技和智能農業的世界。

透過參與基金會的「職將啟航」計劃,年輕女孩將與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交流接觸,並接觸不同的工作崗位。在完成計劃後,女孩不但可獲得工作體驗、領會企業家精神及了解行業趨勢,更重要的是可深受啟發和鼓勵,讓她們的目光放得更遠,追求更遠大的目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