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誰統治地球

2023/03/30 22:04:56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30 Mar

藍色的血液 真實的血液 衝突與創造

誰統治地球?

蜥蜴人也叫天龍星人draco。天琴座人沒有防禦系統,被天龍星帝國狂暴攻擊,倖存者逃往銀河系各處。天龍星人攻擊的痕跡仍可觀察到。 1985年,科學家觀察到了在銀河系中部爆炸的餘波。爆炸的劇烈部分至今為止還沒有消散,播散至銀河系的邊緣。

倖存者逃到了orion獵戶座,tua ceti,pleiades, procyon,antaries ,alpha centauri, barnard star ,arcturus等多個星系。倖存者在太陽系佔領了火星、Maldek星,當時為第3和第4行星。

天琴座人金發藍眼為主,紅發綠眼較少。天琴座文明認為紅發綠眼者與非物質維度聯繫的能力更強。紅發人的子孫能力異禀,繁衍被特化。紅發人被孤立後形成了他們的亞文化。蜥蜴人通靈psychic能力較差,盯上了紅發人。蜥蜴人一進攻,天琴文明倖存者就獻給蜥蜴人一群紅發人,求得一時苟且,最後演變成蜥蜴人惡魔的獻祭。

當時地球是太陽系第2行星,表面只有一點點陸地,僅有的智慧生物是兩棲類,沒有發展出科技。地球大氣層濕潤mostly liquid,不適合類人物種。

時過境遷,天琴倖存者形成了各自的文明。不同殖民地的天琴文明人類後代,其基因為不同的意識模式發生了變化。火星和Maldek星的環境類似現代地球,氣候溫暖、大氣含氧量很高。 Maldek星重力密度更大,致Maldek星人具有緻密thicker身材與攻擊性格。

火星資源豐富,Maldek星人想得到火星的礦產,最終矛盾產生。火星人Martians向Khoom行星的天狼星A人購買防禦技術,給火星加保護罩。火星人不但要防蜥蜴人,還要抵禦來自Maldek星人。天狼星人是宇宙知名的技術遊商,有最好的技術,還賣給蜥蜴人。天狼星人在火星地下設立了防禦系統。

火星,地球,木星都是空心的。恆星噴出物形成的行星都是空心的。恆星噴出的融化球體高速旋轉,冷卻後,大部分質量被甩到到表面,形成地殼。行星內部積攢熱量的氣體自南北極噴出,形成巨大開口。地殼下融化的地心和高溫氣體週期性噴出,形成地球火山活動。此類空心球體,鎖點nexus point都位於緯度19度,例如地球夏威夷火山、火星奧林帕斯mons火山,木星大紅斑red pot。

天狼星人和天琴座人殖民者在火星的緯度19度建造了基於幾何定理和測量geometric equations and measurements的神聖幾何建築。埃及基薩高原giza plateau也建造了類似建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