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众议员称美国援乌1130亿美元拨款中 “仅有20%直接流向乌政府”

2023/03/30 23:45:25 網誌分類: 時事
30 Mar

美众议员称美国援乌1130亿美元拨款中 “仅有20%直接流向乌政府”

-2023-03/30 16:51  来源:环球网

视频:  http://v6.huanqiucdn.cn/4394989evodtranscq1500012236/d4d00b3a243791580924095809/v.f100830.mp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嘉琪】据美国众议院外事委员会官网29日发布的消息,在就美国对乌克兰的援助事宜举行的监督听证会上,美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众议员迈克尔·麦考尔在会上质疑拜登政府对援乌资金的使用情况。他称,“在四项(对乌)追加拨款的1130亿美元中,仅有20%的资金以直接预算援助的形式流向乌克兰政府”。

麦考尔在当天听证会上发言的视频截图

       麦考尔还称,大约60%的对乌援助拨款都用于美国军队、工人以及装备库存的现代化上。他提出,需要对美援乌资金实施问责制和监督制,保证其具有透明度,以防止出现浪费、欺诈或滥用的情况。

       “每一美元都很重要。” 麦考尔在听证会上说。麦考尔称,需要第三方机构、国会特别是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对拜登政府向乌克兰的援助事宜进行强有力的监督。“这种监督应该激励拜登政府和乌克兰以最高的效率来使用国会的资金”,“美国纳税人也希望对美援乌资金实施问责制。他们想知道,也应该知道自己的钱都花到哪里去了”。

       一直以来,共和党人士不断在给监督与问责委员会施压,呼吁管理美国纳税人向乌克兰提供的超过1130亿美元援助资金,以确保这些钱不会被浪费、欺诈和滥用。据美国《国会山报》此前报道,而拜登政府官员则在多个场合主张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援助资金被滥用。美国国际开发署署长萨曼莎·鲍尔上个月表示,他们没有 “任何证据表明美国的援助被滥用或滥用”。

责编:樊羽玮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CHxZR7rz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