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紅 - 恒指整固 留意「57998」|窩輪熱炒特區

2023/03/31 03:17:23 網誌分類: 經濟
31 Mar
        據外媒報道,美國正準備本周公佈更多強化銀行監管措施,以回應月初矽谷銀行倒閉事件。另外,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因近期銀行倒閉而面臨近230億美元開支,正考慮將更大一部份負擔轉移給美國最大型銀行。外圍股市普遍向好,恒指變動不大,續於2萬點以上整固。

看好可留意恒指牛「57998」,收回價19400點,實際槓桿21倍,今年9月到期。或可留意恒指購「29918」,行使價21400點,實際槓桿10倍,9月到期。看淡可留意恒指熊「55715」,收回價20800點,實際槓桿28倍,9月到期。
本資料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投資前,投資者應充份了解產品性質及風險,考慮投資是否適合閣下的個別情況,如有需要,應諮詢專業顧問。
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董事
朱紅
朱紅 - 恒指整固 留意「57998」|窩輪熱炒特區
 朱紅 - 恒指整固 留意「57998」|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