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小学枪击案发生几天后 一高中宣传枪支抽奖活动引发众怒

2023/03/31 22:3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31 Mar

美国小学枪击案发生几天后 一高中宣传枪支抽奖活动引发众怒

海外网 2023-03-31 13:41:54

微信截图_20230331134340.png

美国一所高中近期举办枪支抽奖活动,图为抽奖门票。(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3月30日报道,美国一所高中近期举办枪支抽奖集资活动。而在美国纳什维尔小学枪击案发生后,这所高中还在宣传这一抽奖活动,随即引发众怒。

       3月15日,美国俄亥俄州上桑达斯基高中的田径教练波尔曼在脸书发帖宣布,田径队将组织枪支抽奖活动,奖品为4把枪支,包括步枪和手枪,筹备的资金将用于购买田径部所需的物品。当地时间29日,也就是纳什维尔小学枪击案发生的几天后,该高中的田径部宣布,本次抽奖活动的500张门票已全部售出,参与者有机会赢得这些 “威力十足的枪支”。

       许多当地人对此次枪支抽奖活动表示愤怒,称这显示了校方对枪支文化的无知和愚蠢。当地快餐车老板尼克·巴恩斯在社交媒体上嘲讽:“没有什么比崭新的杀人枪支更能表明 ‘我支持田径’。” 另一名居民也表示,第一次看到这项活动时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普通抽奖活动的奖品往往是体育赛事的门票或当地机构的礼品卡,但这次居然是步枪,“也许它能让孩子们跑得更快?太令人不安了。”

       涉事学校主管称,学校董事对此次枪支抽奖活动不知情,由于主办方是独立团体,因此该活动无须通过董事会审批。根据美联社、《今日美国》和东北大学汇编的数据库,自1999年科伦拜恩高中校园枪击案以来,已有175人在15起与美国学校有关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丧生。(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责编:张霓、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331/c3541093-3258441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