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港交所候突破 部署「13033」|窩輪熱炒特區

2023/04/03 03:17:33 網誌分類: 經濟
03 Apr
        京東(9618)公佈擬分拆京東產發及京東工業兩間公司於港交所(388)主板上市,報道引述消息指,京東產發和京東工業擬各集資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另外,市場傳出阿里巴巴(9988)旗下菜鳥物流亦計劃來港上市。

彭博報道,京東及阿里的潛在分拆,或有望令香港已沉寂多時的新股市場復甦。報道指,Lalamove母公司拉拉科技、內地虛擬社交平台Soulgate及健身平台Keep,近日相繼遞交上市申請。市場憧憬更大型科技企業如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滴滴出行及小紅書也有機會重啟香港上市計劃。

港交所上周五股價曾突破350元水平,創2月初以來最高。如投資者認為後市有望進一步突破,可留意港交所認購證「13033」,行使價388.2元,實際槓桿約11倍,6月到期。如認為350元關口有阻力,趁高造淡可留意港交所認沽證「11975」,行使價299.68元,實際槓桿約9倍,7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港交所候突破 部署「13033」|窩輪熱炒特區
 輪商精選 - 港交所候突破 部署「13033」|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