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神奇女超人|輕鬆養生

2023/04/04 03:17:2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有一件開心事跟大家分享,個多月前,王小姐由家人陪同到診,她沉默寡言,由姐姐交代病情:她不幸乳癌晚期,癌細胞四散,西醫束手無策,結果成為「紓緩治療」一份子。
  小董問:「可否讓我看病灶的位置?」她猶豫半刻,然後說:「唔係幾好!有膿血——」我不等她說完便答:「——妳不怕我又怎會怕呢?妳知道嗎!我洞悉癌細胞的性格,妳讓我跟她打個招呼,我的藥便更奏效!」嘗試把那不安情緒抹去。她望着我,是信任的眼神,點了點頭後便開始慢動作脫衣。在滿佈血水、漿液的紗布下,我只可將傷口形容為……一個被炸彈炸完的大咕窿,腐肉橫生,加上癌細胞霸佔皮膚周圍,讓小董的心有股揪痛感覺。待她穿回衣服後,小董問:「痛到甚麼地步,妳還能面不改容!可見妳是一個神奇女超人!別再用生理鹽水洗傷口,免得痛入心扉,會休克暈倒啊!」

這種潰瘍性癌蝕傷口通常會出現於對化療、電療等無效的病人身上,但小董見最多的是病者發病後諱疾忌醫,而不正面處理,待病情拖延一段時間後,出現腐蝕內陷、嚴重發炎,更甚者炎菌入血則後果不堪設想!

一個月後,女超人睜開笑容,傷口炎症消退,大咕窿逐漸埋口,今天已是好好的皮膚狀態。那不規則一嚿一嚿的癌細胞消退,小董不敢說其癌病漸瘉,但祛除了她的痛楚,達到「紓緩治療」的意義!可喜!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小董 - 神奇女超人|輕鬆養生
 小董 - 神奇女超人|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