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開餐|珊珊來辭

2023/04/04 03:17:3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短短7天之內,各大串流平台有新作品上架,單是Netflix最少有5齣電影及劇集,現嘗試在有限的篇幅去說觀後感。

2019年《猜猜猜誰是兇手》讓人失望,事關男女主角曾合作《愛情大龍鳳》,有默契有火花,笑位由頭帶到尾。如今仍敢開拍續集,還好比上集有改善。假設在看NBA,跌進垃圾時間,此片適合於填充作用。

《傳媒家族繼承人》最後一季,這個絕不能「養肥」來看,第一時間品嚐之作。首集側重于描述人性軟弱,略減過去數季開局的氣勢磅礴。然而對白、節奏仍是「快、狠、準」,真的想拜訪編劇及其團隊,他們如何創作及互動,簡直是菁英中的菁英。

或許被以上團隊寵壞了,Now Studio獨家放映的《群 The Swarm》,4億成本合共8集,可說幕前幕後來自五大洋七大洲。改編自暢銷小說,加上有木村拓哉,當然帶有期待。若要介紹人物關係圖,可用一棵茂盛松樹來形容。由於被集數所規限,每1秒都非常寶貴。只是導演濫用空鏡程度,讓我難以忍受。姑勿論放在景物上交代時空,又或是人物上表達情緒,根本對劇情毫無意義。

弄清楚一點,不是說要删減,只要每個空鏡縮短4秒,也許能騰出一集的空間。曾認真去計算過,不少是用上超過10秒,為的不是劇情推進,亦不像導演要營造個人風格。我也喜歡柔和節奏,就算這是驚慄題材,現已播出第4集,故事處於進退失據,此舉視之為浪費。

由全度妍主演的《格殺福順》,就是Amigo餐廳的一道主菜。開場便是跟好拍檔黃晸珉對碰,腎上腺立即飆升。雖則稱不上神作,起碼看後有「滿足了!」的飽肚感覺。
李珊珊
李珊珊 - 開餐|珊珊來辭
 李珊珊 - 開餐|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