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推出FlashBlade//E 迎接非結構性數據儲存新時代

2023/04/06 11:24:47 網誌分類: 科技
06 Apr

擁有全球最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發表FlashBlade//E,專為以不斷增長的數據而打造的向外擴充的非結構性數據儲存方案,不僅提供領先業界的能源效率,更擁有媲美硬碟以獲得的成本優勢,以及更低的營運成本。FlashBlade//E所擁有的顛覆性技術,將助企業徹底突破傳統硬碟限制,迎接非結構性數據儲存新時代!

可橫向擴展的非結構性數據存儲庫的FlashBlade//E

FlashBlade//E提供了更加優越的方式,幫助客戶提高效率、可靠且可持續地管理非結構性數據增長,並且提供絕佳用家體驗以及高經濟效益,將徹底淘汰數據儲存庫內殘存的傳統硬碟。

  • 大規模經濟效益:FlashBlade//E只需每GB不到20美元的價格,而且包含3年的服務。系統容量從4PB起跳,並提供可靠的效能擴充性。
  • 領先業界的效率:FlashBlade//E將取代硬碟式系統,並最多可節省5倍電力。系統越大、效率越高,協助企業達至日益重要的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 簡單、可靠、無間斷的更新:FlashBlade//E專為企業量身打造,可隨營運需求彈性調整,並且擁有比硬碟系統高10-20倍的可靠性,以及提供無間斷或堆疊式的升級。FlashBlade//E提供尤如雲端的簡易性、彈性與可預測效能,無論規模多大都能輕鬆管理。

FlashBlade//E將於2023年4月底正式全球上市。除了傳統購買方式外,客戶還可透過Pure Storage Evergreen//One Storage as-a-Service(STaaS)訂閱新增的Efficiency服務等級來部署FlashBlade//E,提供按實際用量支付的經濟效益與雲端體驗,以及在地部署的掌控能力。

對產業的意義:

對全球企業來說,非結構性數據容量預計將在2030年之前將增長10倍。對於一些需要大容量、又對價格敏感的工作負載來說,如果使用目前的硬碟式儲存解決方案,勢必將無法負荷如此快速的數據增長需求。

硬碟式系統為許多企業的IT團隊和預算帶來沉重負擔,不僅難以管理且需要大量電力、並佔用大量空間,而且經常因為零件故障而引發營運中斷或喪失珍貴數據,最終將削弱企業創造數據價值的能力。雖然現代化檔案與物件儲存解決方案能解決其中諸多挑戰,卻不適合那些對價格敏感的大型非結構性儲存數據庫的需求,FlashBlade//E的到來將帶來轉變!

行政人員的洞察分享:

Pure Storage港澳區總經理楊玉珊表示:「FlashBlade//E的到來讓我們的港澳客戶和合作夥伴都非常興奮。香港數碼轉型不斷加速,產生大量非結構性數據,迫切需要透過符合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方式來管理。有了FlashBlade//E,企業便可擁有在價格上能與傳統硬碟匹敵的解決方案,能夠同時為數據中心節省大量的能源和空間。」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副總裁兼總經理Amy Fowler亦表示:「有了FlashBlade//E,我們就能進一步實現Pure Storage創辦人對於全快閃數據中心最初的願景。對於原本認為快閃儲存價格高不可攀的工作負載來說,Pure很高興能以比硬碟更低的整體持有成本(TCO)為客戶帶來巨大效益。」

IDC亞太地區企業基礎架構副總裁Rajnish Arora則表示:「FlashBlade//E的推出象徵Pure Storage再次正面迎戰全快閃儲存市場。隨著非結構性數據在企業領域的蓬勃發展,再加上可持續發展正逐漸成為亞太地區企業資訊總監們的一項重要責任,這方案勢必為那些在數碼轉型下快速發展的企業提供倍受矚目的經濟價值與技術優勢。」

WWT主要儲存實務經理Brian Bartell則說:「隨著客戶的非結構性數據持續不斷加速增長,他們需要可持續發展、更易於擴充的儲存解決方案來應對日常工作負載所需。我們很高興能藉由FlashBlade//E來滿足這項需求,更達至相比硬碟式解決方案更低的成本投放,及獲得Pure聞名的簡易性及節能。」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實務總監Scott Sinclair表示:「儘管快閃儲存對於高效能工作負載的效益早已廣受肯定,但硬碟的價格優勢一直讓快閃儲存的潛力無法發揮得更廣。但隨著現今的趨勢很顯然需要一套能大規模應對非結構性數據急增的現代化儲存平台。FlashBlade//E能為日常工作負載提供更好的成本效益與能源效率,而且更容易管理,讓淘汰硬碟這件事變得更具說服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