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從加護病房到正常走路

2023/04/06 11:37:09 網誌分類: 宗教
06 Apr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上星期五我的父親在與人談論事情,因情緒激動又加上最近天氣寒冷,突然站不住倒下來。送至醫院經檢查是小腦出血,緊急送加護病房。當時我在加護病房外等候,透過精舍的緊急專線請示,佛菩蕯開示:「前世,因感情因素傷害業主菩蕯,須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遍解冤釋結。」

 

因情況緊急,改用捐善款轉功德迴向,誠懇地替父親向業主菩蕯懺悔,迴向圓滿。從事情發生至今已經九天了,我的父親現在已經不須使用輔助器就能走路,雖然走得不是很平衡,但進步的速度很快。感謝精舍佛菩薩及時的幫忙,讓我的父親平安的渡過難關。也因為這件事更體會人生無常、人身難得,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唯有靠修行守戒、行善佈施、誦經消業,才有足夠的福德資糧能順利平安的走下去。

 

分享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身體疾病是因業障引起,業障會擋著,讓治療的藥效發揮不出來;要先迴向業障功德圓滿後,再配合有素養的醫師治療,則會漸漸改善。」

 

去年九月初,爸爸騎機車被時速100公里的汽車撞上,全身多處瘀血,肋骨斷了四根,左腿腫脹兩倍大。兩、三個禮拜一直無法消腫,經請示後,原來是有業主菩薩來討報,並同時開示另外二筆因果。

 

先緊急捐善款功德轉換第一筆與肇事者間的因果,想說另外二筆之後再慢慢處理,但是爸爸的情況看了中西醫整復師一直沒有改善,與媽媽商量之後,把另外二筆業力也一起功德轉換迴向。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接下來幾天,爸爸的腿部就漸漸消腫,身體狀況到九月底已經恢復的很好,10月初又可以去田裡看他的農作了。

 

(分享完畢)

 

「意外」之所以會被人叫做意外,在於它的發生完全出乎人的意料之外。會發生意外的原因,「自己不小心」的占比其實非常小,絕大部份都是業力討報或有沖犯煞。

 

世間人的日常生活都在損耗福報,「福報」在只出不進的情況下,耗竭的速度就更快了。若自身的福報不夠再加上業力討報,往往意外發生後便容易從此一蹶不振。文一跟文二是很好的對照組,分享一有緣人在父親中風倒下後,馬上經由請示了解父親有業力現前討報,有緣人誠懇地向父親的業主菩薩懺悔,得到業主菩薩的原諒並迴向圓滿。在無其他靈界力量的干擾下,再搭配醫囑好好治療,父親痊癒的速度當然會很快。

 

分享二有緣人的速度則是慢了點,父親被業力討報幾個禮拜後,才想到要請示會發生車禍是否有靈界干擾,並且從佛菩薩的開示中知曉父親同時有三筆業力存在。這證明了精舍常提醒世人的,人在運勢低迷、福報不足時,業力會全部蜂擁而至現前討報。若此時沒有如法的管道得知如何跟業主菩薩解冤釋結,許多人的肉體便須多承受折磨或從此臥床不起。文中兩位父親都是有福報之人,因子女都信佛修行,願意相信並聽話照開示做,雖然過程有少許波折,但最終都有驚無險,順利幫助父親渡過難關。

 

佛是大醫王,業障病還須用功德化解,坊間常用的祭改或燒化金紙都是治標不治本,僅能「調解」,不是「化解」,只是暫時阻止業力干擾。「因果債,功德還」才是一勞永逸,讓冥陽雙方都得利,真正做到化解因果,雙方從此海闊天空,互不相欠。

 

親人若已經發生意外或身體出現病症,首先要盡快跟當事人的業主菩薩懺悔道歉,並在能力所及內盡快迴向完畢,千萬不要一拖再拖,既已發生意外或身體出現病症,這時的變化通常讓人所料未及,儘快完成迴向讓業主菩薩盡早離開,避免事態繼續擴大惡化,親人才能平安的渡過難關。

 

阿伯說:「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現在是因果大清算的時期,在因果大清算時,累劫累世的業力會排山倒海而來。所以,大家要把握可以消業障、外道願和提升心性的時間,多消業障可以避開災難,平安就是福,因為再大的金山銀山,也換不來平安的人生。」事後的亡羊補牢往往不及事前的預防,人生無常、災劫難料,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唯有依靠修行守戒、行善佈施、誦經消業,積攢足夠的福德資糧,大家才能順利平安的走完人生。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0901 (8).jpg

20220901 (3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