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云創造阿里,實則是一個商業革命創舉,這一發明,是馬云對人類一大貢獻。

2023/04/06 20:05:31 網誌分類: 經濟
06 Apr

馬云創造阿里,實則是一個商業革命創舉,在阿里淘寶開店,可以24小時對全世界售賣東西,無論天氣如何刮風下雨惡劣,生意照做,店方利用互聯網自動交易,無遠弗皆,隨時隨地,客人睡在被窩里,拿着手機,即時交易,方便利落,客人店主,各取所需,如果扶持阿里在世界上成為最大交易商,將會幫助中國生產的貨物,及時迅速銷往世界各地,對中國商機無限,可令中國貨品更加暢銷世界,創造就業,創造財富,為中國早日實現繁榮富強,實在是其利無限,應該好好利用阿里,為祖國建設加瓦添磚,作出巨大貢獻。聲明:我沒有持有阿里股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