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貿先鋒
商貿先鋒
商貿先鋒

商貿先鋒 - 摺疊式嬰童高椅屢獲獎(上)|商貿先鋒

2023/04/13 03:18:16 網誌分類: 經濟
13 Apr
        香港品牌Bombol推出全球最輕巧的摺疊式嬰童加高座椅,屢獲國際殊榮並取得五星級酒店和高級食肆定單。疫情期間參加了由「香港•設計廊」與Meta合辦的電子商務課程,加強社交媒體宣傳效用,以最少資源接觸最多潛在客戶,並把流量轉化為銷量。

Bombol將繼續善用香港貿發局服務及展覽活動拓展業務,並計劃今年9月參與德國科隆嬰童用品展(Kind + Jugend),冀能進一步擴大銷售網絡。
創新產品設計顛覆傳統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朱承欣(Paulina)邂逅比利時籍產品設計師Frédéric Gooris,婚後在意大利米蘭創業,其後回流香港成立品牌Bombol,專門設計及生產嬰幼童用品。「當時市場上大部份的嬰幼童產品都是以色彩繽紛的塑膠製造,不止不環保,也與家居陳設格格不入。我們便想到走高雅路線,把嬰幼童家具融入家居設計。回流香港發展主要是想靠近生產廠房及原材料供應商,當然內銷市場也很吸引。」

兩人的首名孩子出生後,Bombol首個產品亦面世。「Bamboo 3D KnitTM嬰幼兒搖椅以航天級鋁材製成框架加上銅紗編織椅背製成,有如竹枝剛中帶柔。一般搖椅只適合初生至9個月大嬰兒使用,這個以人體工學設計的產品則可變成幼童椅子以至躺椅,延長了產品壽命。動態椅背(Dynamic Backrest)以3D針織ALTOR注銅紗製作,既透氣又能減少99.9%的病菌。」

後來,他倆又花了2年時間研發,運用三角建築能承載重力的原理,製作出最輕巧細小、兼顧舒適度與安全耐用的「可摺疊加高座椅」(Pop-upTM Booster),既方便收納隨身攜帶。
多間星級酒店餐廳選用

在歐美、內地和香港取得發明專利的「Pop-upTM Booster」甫推出便廣受歡迎,除贏得Reddot、iF Design Award等逾10個國際獎項外,亦為Bombol帶來不少星級酒店和餐廳的定單。「在業內行家口碑相傳下,韓國、馬爾代夫等地的酒店也有使用我們的產品,我們會親身示範產品,亦會為其員工進行簡單的培訓。這對我們的業務發展很重要,不少新手父母在這些高級酒店餐廳用過產品後感覺良好而購買。」

Bombol的設計受肯定,惟產品推廣仍是一大關鍵,下期將介紹Bombol獲獎後品牌的營銷情況。
商貿先鋒
■香港品牌Bombol推出的「嬰幼兒搖椅」可變成幼童椅子以至躺椅,延長產品壽命。p/  
 ■香港品牌Bombol推出的「嬰幼兒搖椅」可變成幼童椅子以至躺椅,延長產品壽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