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戀愛大戰」觀後感

2023/04/16 19:47:14 網誌分類: 影視
16 Apr



韓劇「戀愛大戰Love To Hate You」是筆者最近在Netflix上觀看的劇集。

這個劇集是一套輕鬆的愛情劇,人物的設定鮮明有趣。女主角是一名律師,她非常討厭韓國男人的大男人主義作風,雖然是律師,更喜歡及擅長使用拳頭去解決問題,演員是金玉彬。

至於男主角,演員叫劉台午,角色是一個韓國的頂級男演員,是愛情電影的高手,但實際上,他非常討厭女人。電影中,他和女主相親相愛,實際上,他與合作的女性關係不好。

話說由於一些誤會,女主角認為男主角是一個壞男人,另外,由於經濟關係,女主角進入了一所原本只有男人工作的,專門負責娛樂圈官司的律師事務所工作,所以女主角和男主角發生交集。故事就是圍繞他們兩人及各自的親密朋友之間的故事。

劇集只有10集,情節推展相當快,並沒有什麼拖泥帶水,加上男女主角性格非典型的設定,內容吸引,不知不覺讓筆者產生追看的意欲,所以,很快便看完了。

如果大家想輕輕鬆鬆地觀看劇集消磨時間,這套劇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筆者是第一次觀看男女主角的演出,他們的表現不俗。

評分: 4.8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