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改變我們一家人的選擇

2023/04/17 09:46:37 網誌分類: 宗教
17 Apr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是一位來精舍請示六年的佛弟子,剛開始因為家裡許多人身體狀況不佳,自己也因長年腰痠背痛,連手舉起來也會疼痛難耐;家庭氣氛不好,夫妻時常吵架;兒子見自己如仇人,還避不見面,乾脆就住在外面不回家,曾經家中買了一台60吋的液晶電視,有次幫他整理房間,動到他的東西,一氣之下把新電視給砸壞了。

 

總總的狀況是在遇到牟尼精舍之前的日常,讓我苦不堪言,自從遇到精舍之後,開啟我們全家人精進誦經的旅程,以下是佛菩薩的開示,與大家分享:

 

一、丈夫心臟不好,裝心臟節律器是因為丈夫家中有三位倒房嬰靈菩薩。

 

二、自己長年腰痠背痛,手舉不起來,是因為自己有兩位前世嬰靈菩薩,和一位本世嬰靈菩薩。

 

三、兒子與自己避不見面,見自己如仇人,是因為過去世自己有傷害兒子的因果。

 

如今丈夫家裡的三位倒房嬰靈菩薩迴向圓滿之後,目前丈夫的身體狀況穩定,面相也逐漸變白,沒有以前那麼暗沉,且非常精進地誦經,還很照顧自己,會買便當給我吃,希望我能夠多誦幾部經典。

 

我把自己三位嬰靈菩薩超度之後,身體的腰痠背痛、手舉不起來的問題也改善許多了。

 

避不見面的兒子,從迴向完我跟他之間的因果之後,狀況略有改善,會回家看我們,雖然不會打招呼,至少他願意回家了,改善最大的狀況則是在我迴向完丈夫家三位倒房的嬰靈菩薩,和自己的三位嬰靈菩薩後,目前兒子搬回家中住了,還會對我們兩人噓寒問暖。

 

人生中莫大的幸福就是享受天倫之樂,我們家從萬丈深淵中,靠著全家人努力精進迴向經文,相信佛菩薩指示的明路,一步步解開人生中的結。

 

現在我不看電視,也不看手機了,一心一意想把手頭上的經文化解,解開人生中所有的結,圓滿人生。

 

現在只差臨門一腳,兒子如果也能加入誦經的行列,那麼我們整個家庭就真的是佛化家庭了,願此文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更有信心化解這些因果,只要有誠心,不要怕經文多,有佛法就有辦法,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化解人生中所有的結,圓滿此生旅程。

 

(分享完畢)

 

有緣人剛開始來精舍時,小編接觸過這一家人,他說到他們家的遭遇眼眶泛紅,精舍是她唯一的救命繩。

 

她跟我說:「她現在不看手機、也不看電視,就只想誦經化解這些因果。」自從到精舍請示之後,她就在家裡日夜誦經,一心一意的希望家裡的氣氛能改善。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恩情,父母為子女無私的奉獻,永遠都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這種精進心,小編也確實需要跟她看齊。

 

但是,為何她要這麼努力用心的誦經呢?因為她在每一次迴向之後,他們家裡的狀況真切實際地獲得改善,家人的身體好轉了,兒子回來身邊了,對於父母來說,還有什麼事情比這些更重要呢?

 

許多人都怕經文數許多不敢請示,可是,如果家庭雞飛狗跳,我們只是多花心思誦經,少看電視和休閒娛樂就能改善生活,再怎麼樣也要埋頭苦幹去化解才是有智慧的人。

 

沒處理完的業障好比一顆顆未爆彈,在我們人生中在最重要的時刻爆發,那是多麼令人痛苦難耐的事情。

 

希望有緣人的分享,能夠喚起大家對於因果業力的重視,好好此生把業障和黑氣消融,才有圓滿的人生,不枉來此生這遭。

 

202302 (23).jpg

202302 (2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