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歌神舞神 惺惺相惜|甘美人生

2023/04/18 03:18:4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Apr
        許冠傑演唱會上周五去到尾場,當晚阿Sam愈唱愈興奮,多次說:「今晚要唱到冧樓!」歌迷亦亢奮,隨著阿Sam一起唱多首經典金曲,紅館變成一個超巨型的卡拉OK,人人昔年的美好回憶返晒嚟。

演唱會去到尾聲,驚喜來了,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現身,他與阿Sam同唱《尖沙咀Susie》,Aaron跳起熱舞,舉手投足,有勁亦有趣,帶動全場氣氛攀上高潮。

為了感謝Aaron壓軸撐場,阿Sam特別準備一面大旗,上面寫着「舞台皇者」,Aaron開心,「帶返屋企掛喺門口!」Aaron還透露,是他自己主動向大會要求站台,撐他敬佩的香港歌神,阿Sam大樂。

Aaron也有備而來,親身執毛筆寫書法「歌神」贈給阿Sam,字體蒼勁有力,大家期待阿Sam亦一樣,好快再開大型演唱會,讓香港經典歌曲永不過時。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