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墮胎的果報

2023/04/19 13:10:24 網誌分類: 宗教
19 Apr

    前些日子中,有位師兄曾經熱烈追求過一位小姐,但都被拒絕了。直至某次出遊,遇到了小姐的男友,才漸漸放棄。由於小姐與男友熱戀中,師兄也就慢慢與小姐失去聯繫了。

 

    雖然沒有聯絡,佛菩薩們也會感念師兄關懷小姐的心意,常示現出一些小姐的現況讓師兄明白。

 

    在過去世,小姐貴為員外,而男友為其小妾。該小妾幫員外生下一小孩後,員外卻未盡到父親與丈夫的職責,異於冷淡。此一惡緣,造成了此世小姐與男友,歷經熱戀期後不久,因彼此的意見不合,而漸行漸遠,最後分開。

 

    但在分開前,卻因為彼此血氣方剛,不懂得做好保護措施,使得小姐墮胎,殺害了一個小生命。由於小姐不熟悉因果業力的可怕,殊不知此一墮胎行為,已犯下了莫大的殺業。

 

通常墮胎會存在的果報如下:

 

1.影響父、母親的身體健康及彼此的事業,甚至於將來的運勢:身體方面以母親較為嚴重,當嬰靈抱住母親的腰部時,腰部就會異常痠疼;抱背部時,就背疼。遇到這種情況,去看醫生,打針吃藥,都無法根治。

 

2.會連累到將來的兄弟姐妹,干擾其種種,身處靈界中,無所依靠,只能找血肉至親(父母、兄弟姐妹),來超度救拔。

 

3. 父母未來的感情不順,夫妻間的不睦等。畢竟曾如此傷害那天真無邪的小生命,所以就會受同等果報。

 

    為何師兄會知悉到此因果呢?師兄曾在數日之內(3~4天中),看到一位小女孩蹲在面前,一直哭泣不停,一而再再而三的看到同樣的情境。於是就回牟尼精舍,請示 佛菩薩此一因緣。

 

    請示後,原來為小姐未出世的小女兒,希望師兄能帶領幫助小女孩,使其脫離地獄之苦,並引導小姐來修行唸佛,超度救拔自己的骨肉至親。

 

    此一因果事,貴為時下年輕人的借鏡:莫為一時血氣方剛,輕易墮胎殺害生命,而造就了莫大的惡報。願能以此文章為戒,並且希望小姐及未出世的小女兒都能夠放下冤怨,共修聖道。

註:

    1.49日內墮胎,就不算墮胎?

 

    2.每年都為無緣的小孩超度,小孩早已經得度?

 

    3.已經為小孩立牌位,小孩可以安息?

 

    以上是我們常聽到的,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牟尼精舍處理過許多的「墮胎」事件,得到以下結論:

 

1.當精子與卵子結合時,靈魂就已經入住在胚胎之中,所以「49 日內無靈魂」的說法是錯的。

 

2.每年都超度是很好的事,但是殺害所造成的罪業,若只靠每年超度,往往要超度很久。例如:之前精舍處理過一位媽媽墮胎的嬰靈,她已為愛子超度了20多年,但嬰靈卻還在干擾,最後請示結果為還需要再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部才可以讓愛子得度。

 

3.試想,如果今天是您自己被殺了,對方想以「立牌位」的方式來與您和解,請問您會接受嗎?

 

    墮胎為殺死人命,且人貴為萬物之靈,佛也由人修成,如果這個小孩本來就帶著很大的福德果報要投胎轉世,但卻因「墮胎」剝奪他的所有,您說他能不恨嗎?

 

    預防勝於治療,請務必好好保護自己。如果已經發生,請一定要好好的善待、超度祂,共修大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將心比心.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