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的假牙

2023/04/20 17:06:0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Apr

  近期兩番收到深圳蛇口愛康健的短訊通知,說我很久沒有定期做牙齒檢查了,可以憑收到的短訊免費做一次檢查,他們的售後服務倒也貼心。

  可惜我的回鄉證已經過了期仍然未補領,縱然有心去做檢查也無法成行。

  事實上我早晚是要去找上次替我做假牙的女牙醫的,因為轉眼間我那副假牙已經用了四年半,下面那副假牙開始有所鬆脫,尚幸暫時影響不大。

  說起來愛康健那女牙醫給我做的假牙還真不錯,居然可以用超過四年,似乎比朋友當初跟我說的時間還要長。

  當初朋友聽說我要做假牙,曾經建議我種牙較好,因為種牙可以一勞永逸,只是,當年我一問,我要種牙的話可是要十一萬元人民幣左右,那時候我怎麼負擔得起?更何況種牙前後可是要花約半年時間,我又哪有耐心去等?

  結果我選擇了做活動假牙,所費只是一萬元人民幣而已,前後也只需約一個月而已。

  猶記得數十年前我脫了一隻牙齒,去做了一隻假牙,哪料到只用了數個月就崩了,重新再做一隻又是如此,結果做到第三隻就開始沒有信心再做假牙,後來牙齒越脫越多,我也沒有再做假牙,再後來因為經濟的問題更是想做假牙也無法做,如今想來邵段日子是如何捱過來的,今天脫了假牙真的很多東西吃不了呢!

  真要感謝那位女牙醫,給我做了一副那麼耐用的假牙,所以後來我也介紹了妹妹去她那兒倏假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