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GOGYO 五行全新濃厚龍蝦沾麵 以海鮮及豚骨精華熬製濃郁湯底 一口嚐盡極上奢華滋味

2023/04/21 14:03:47 網誌分類: 飲食
21 Apr

GOGYO 五行自登陸中環歷山大廈後旋即成為城中人氣必試拉麵店!作為拉麵 潮界王者,GOGYO 五行一直致力把拉麵藝術與高級餐飲文化融而為一,發揮創意與拉麵職人技藝 為食客帶來驚喜。踏入 4 月,GOGYO 五行隆重推出首個期間限定拉麵,嚴選極上海鮮食材為拉麵 愛好者帶來既創新又豪華的享受,以原條龍蝦尾呈獻全新濃厚龍蝦沾麵,鮮甜濃厚的湯底讓大家 每一口都可嚐盡醇厚鮮甜幸福味道,配上低溫慢煮熬製的龍蝦尾,讓你的味蕾於春日體驗極致奢華享受!

GOGYO 五行產品及營運顧問竹馬善治(Yoshiharu Chikuba)先生表示︰「首先,我們希望感謝一 眾拉麵愛好者的支持,令 GOGYO 五行再次於香港掀起熱潮!一直以來,我們致力以創新思維為顧 客帶來意想不到的拉麵滋味,善用時令食材,加上團隊的創意及職人技藝,精心製作出一道道令 人回味、獨一無二的新品。作為回歸香港市場後首個期間限定拉麵,我們特別選擇鮮甜彈牙的原 條龍蝦尾作為主要食材,配上口感清爽的沾麵,以及以海老及豚骨精華熬製出鮮味濃郁的濃醇湯 底,別出心裁的特色配搭再次帶領顧客與 GOGYO 五行一起發掘更多創新拉麵滋味!」

GOGYO 五行期間限定濃厚龍蝦沾麵 (HK$238) GOGYO 五行由即日起推出濃厚龍蝦沾麵,湯底萃取了海老的鮮甜味道,再加入香醇的豚骨湯,匯 聚啖啖鮮味精華,幸福感不言而喻。濃厚龍蝦沾麵更採用了清爽彈牙的麵條,每一條麵條掛滿濃 稠湯底,是沾麵中的極品!而壓軸登場的主角 ─ 慢煮龍蝦尾則經過長時間慢火熬煮,肉質細嫩彈 牙,把湯底的精華徹底吸收,令龍蝦肉更飽滿多汁。享用沾麵時更可將海老味噌加入湯底之中, 令鮮味瞬間昇華至另一個層次。沾麵配搭叉燒、芝士脆餅、海老味噌、半熟玉子、紫甘藍泡菜、 水菜及巴馬臣芝士,口感層次極為豐富!享用沾麵後,顧客不妨嘗試隨餐附上的芫荽飯,口感軟 糯的米飯配搭帶有獨特香氣的芫荽,與鮮味濃郁的湯汁混合後帶來有如意大利飯的滋味享受,為 味蕾送上豐盛而豪華的饗宴,品嚐多重鮮味配搭!

全新濃厚龍蝦沾麵由即日起至 6 月 13 日於 GOGYO 五行香港中環歷山大廈分店有售。

「 GOGYO 五行」資料:
地址: 中環遮打道 16-20 號歷山大廈地庫 1 樓 B02 號舖
電話: 3568 58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11 時半至晚上 10 時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