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嬰靈干擾

2023/04/21 14:51:35 網誌分類: 宗教
21 Apr

◎案例一:一位小姐來信請示:

 

 

 

   ⑴近幾年工作不順,請示是否有干擾?

 

 

 

   ⑵皮膚常易癢,有多年腳的皮膚病,請示是否有干擾?

 

 

 

   ⑶先生性情易怒,請示是否有干擾?

 

 

 

   ⑷先生婚前曾有多位女友拿過孩子,請示是否有影響?

 

 

 

   ⑸與先生經濟數年入不敷出和負債累累,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以上所有狀況通通都是嬰靈干擾所致。

 

 

 

本身:一位嬰靈干擾所致,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5遍並助印《四合經》100本,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度出世。

 

 

 

先生:有三位嬰靈干擾,每位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5遍,三位共《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95遍並助印《四合經》200本及《地藏經》100本,自行發送與人結緣,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度出世。

 

 

 

◎案例二(來文照登):

 

 

 

 ⑴與同修結婚多年未有小孩,懇請諸佛菩薩作主能賜給我們一個福慧雙全,相好莊嚴,聰明利根,人見歡喜,來與我跟同修結善緣的男孩。諸佛菩薩是否能應允?或者有什麼障礙,我應該如何做,煩請師兄們幫忙詢問。P.S之前子宮方面有疾病,肌瘤和多囊性卵巢,手術後子宮內膜薄不易受孕,現在進行試管嬰兒療程,但總是有些阻礙遲遲未能放入胚胎。

 

 

 

⑵與同修之前常有爭吵,自知應是過去因緣所致,如何做才     能感情和諧?並希望同修能一起在學佛路上精進。

 

 

 

    ⑶開始學佛修行不久,感恩諸佛菩薩讓我能走上這條光明路煩請師兄幫忙詢問,最適合我的修行方式,目前誦《地藏經》與〈藥師灌頂真言〉,是否有不如法地方,如何才能生起菩提心、慈悲心(自己脾氣不好),真心希望能好好修行,生生世世跟隨三寶。

 

 

 

  佛菩薩慈悲明示:

 

 

 

   ⑴一位本身男眾嬰靈干擾,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5遍並助印《四合經》100本,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度投胎轉世。

 

 

 

     若想再懷孕,須再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20遍並助印《四合經》300本以上,自行發送與人結緣,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補再懷孕的福德資糧。

 

 

 

   ⑵吵架部分,同上述開示,為嬰靈干擾所致。

 

 

 

    ⑶您可專修「觀音明心法門」,修行需專修,每日功課不斷,若坐這山望那山,修一百世結果也一樣。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案例三:一位小姐來信請示(來文照登):

 

 

 

身體該如何說呢?沒元氣、沒體力、身體覺得很沉重,常年頭痛,生理期都痛到快死掉,又有B型肝炎,以前甲狀腺亢進開過刀。心靈上一直都處於鬱卒的狀況,不會想不開,但又會覺得不知如何活下去,孤援無助,人生的路走得很辛苦。

 

 

 

  佛菩薩慈悲明示:

 

 

 

本身一位嬰靈干擾所致,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5遍並助印《四合經》100本,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度投胎轉世。

 

 

 

◎案例四:一位師兄來信請示(來文照登):

 

 

 

   ⑴我女兒這幾年每隔一陣子(三~六個月吧)都會流大量的血,今年還因為一直流血不止,半夜緊急送急診。想請示是否為因果造成,如何化解?

 

 

 

    ⑵女兒從小的學習能力及態度不錯,但近期似乎遇到瓶頸,想請示可以做什麼迴向來增加她的福慧資糧?

 

 

 

   佛菩薩慈悲明示:

 

 

 

    ⑴同輩嬰靈干擾所致,共二位,每位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2遍,二位共《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4遍並助印《四合經》100本及《地藏經》100本,自行發送與人結緣,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度投胎轉世。

 

 

 

   ⑵同開示一,為嬰靈干擾。

 

 

 

許多問事的人看到我們寫出的開示結果為「嬰靈」干擾後,心裡都有疑惑,以下大概整理解答:

 

 

 

1.我這輩子又沒有墮胎或流產,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答:嬰靈干擾不一定為本世,若您有此疑惑,請再來信請示。先前曾辦理過「前五世」的嬰靈干擾。像這樣的例子,都已經過幾百年了,依然會干擾。

 

 

 

2.我每年都有立牌位超度,早就超度完了。

 

 

 

答:立牌位超度,當然有效果,只要用對方法,當然有用。不過話雖如此,但也要看效果,到底有沒有成功超度了?

 

 

 

把功德比喻為錢:假設超度一位嬰靈得要10萬元的功德。當您參加法會時立超度牌位(包含《梁皇寶懺》、大乘佛經……等超度法會皆可),「假設」每場法會平均的功德財為5000元,那您至少也得要參加20場才能真正的超度完畢。

 

 

 

在此要再強調,法會真的有超度效果,利益廣大。只不過就如同上面的例子,「該多少就是多少」,少了一分一毫,人家(嬰靈)也不會放手。總之,「事實勝於雄辯」。當佛菩薩開示時,看到請示者身邊的嬰靈(通常跟在身邊),是幾個就是幾個,不會隨便亂開示。還差多少功德就是多少!無論用什麼方法,徹底解決最重要!

 

 

 

3.為什麼同輩嬰靈要干擾我?為什麼長輩的嬰靈要干擾我?為什麼不干擾別人?

 

 

 

答:常見狀況也不見得只有干擾您,其他相關週遭的親眷都會干擾。包含嬰靈的父母親、嬰靈的兄弟姊妹、兄弟姊妹的子女之類,都有可能。只是現在您請示了,所以知道有干擾。簡單地說,對方就像是個無形的債主,也許每個有關係的人都干擾過,但大家都不曉得(因為祂無形),結果現在您透過請示,所以知道了。

 

 

 

知道有非自身嬰靈干擾後,許多人會覺得「這不是我的嬰靈」,而選擇不超度、不處理,這麼想就是您吃虧了!因為這樣不會解決任何問題,這只會讓嬰靈繼續干擾。除了干擾您,也繼續干擾家人。其實您可以換個角度想:這些嬰靈不就是您的親人嗎?請試著好好與家人及親眷溝通,請大家一起幫忙超度,這才是真正解決問題!

 

 

 

這樣的問題放著不處理只會越來越嚴重,或許還會發生「內神通外鬼」的情形,我們也曾處理過嬰靈聯合外靈或業障一起干擾您或是家族的案例,這樣不是吃大虧了嗎?眼光放遠一點吧!

 

 

 

何況您超度對方就是與對方結下善緣,在世間這叫作「未來的貴人」。為什麼有人一輩子貴人不斷,這還不是一點一滴幫別人累積來的嗎?您都不幫人,求貴人也只是空求!

 

 

 

4.不過是一個嬰靈,干擾這麼嚴重嗎?

 

 

 

答:常有這樣的疑惑,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如果小孩已經出生了,您「處理」掉這位小孩,這可是犯了殺人罪,事態非常嚴重。墮胎,老實想想,其實您只是沒看到小孩出生便把對方給「處理」掉,這樣不過是您「沒看到小孩」罷了,您依然是欠祂一條命,這在因果上清清楚楚,想賴也賴不掉!

 

 

 

無論如何,您可再多看幾遍上面四個例子,我們口沫橫飛地講半天,倒不如您直接看例子,這些都是當事人的親身經歷,真的假不了!請務必相信「一位嬰靈就可以把家裡搞得雞飛狗跳了」!

 

 

 

請有正確的婚姻觀念;如果沒有生育計畫,請做好避孕措施;真的懷孕了,請想盡辦法留下孩子;如果憾事已經發生,請務必完全超度。以上,祝福您。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一切唯心.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