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迅速的感應(嬰靈干擾)

2023/04/22 12:26:40 網誌分類: 宗教
22 Apr

以下是一位師姐來信分享故事,來文照登:

 

在此概述自己本身感應,跟大家分享。小兒子從三年級開始在校情緒突然大失控,對於師長說的話完全不聽,只要一不高興就大吼大叫,使整班都不能上課,最後我就辭去工作,跟校陪讀,在他情緒上來時,我就安撫他,才不至於影響其他同學。

 

到四年級,導師覺得要讓他自己學習控管情緒,我才沒繼續陪讀,可是還是狀況一堆,雖然有看醫生,吃藥跟心理諮商,可是都沒有多大的幫助,讓我時常在跑學校,有時一天還跑2次,不然就是常接到老師的電話,讓我聽到電話鈴聲都會害怕。

 

有一陣子還得憂鬱症,102年11月初,在因緣際會下,得知牟尼精舍有在免費幫人解惑,我就上網請示,請示的結果是:有兩位無緣子女在干擾,要誦130遍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迴向。

 

    我看到結果時想說:有可能嗎?我再次請示我的腰痠背痛,醫生說這是職業病,因為這已經讓我好多年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連躺著也難過,跟先生的感情也越來越差。請示的結果還是一樣(無緣子女干擾)。

 

    我拿到經書後,看到《地藏經》那麼厚,想說130遍要讀到哪時候?何況還有《金剛經》和《藥師經》,猶豫了一個禮拜,後來身體實在是很難受,就抱著試看看的心理開始讀經(不然中、西醫,民俗療法……等都不見成效,真的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

 

三經各念了1部後,我的腰痛竟然消失了,之後我就把最花時間的《地藏經》先讀完,等熟經文後,每天5點起床先讀1部《地藏經》後,準備早餐,等小孩準備好,載去學校上課,我自己就去工作(7點到11點),下班後我就先讀1部經才吃飯,之後再繼續讀,到4點小孩下課時就有5部的經文數,載他回家後,念1部再準備晚餐。吃完飯後繼續到晚上睡覺,一天就有讀9部的《地藏經》,小孩也多少有幫忙讀《藥師經》,就這樣我們在2個月把事情圓滿了。

 

神奇的是在誦經沒多久,孩子的導師竟然告訴我:「小孩最近表現得很好,好像變了一個人,跟另一同學也比較不會針鋒相對。」自己的身體也沒那麼怕冷(往年只要天氣一變冷,我就會包得跟球一樣,手腳還像冰棒一樣),也不再腰痠背痛了!

 

    在此感謝精舍的佛菩薩,真讓我獲益良多!也謝謝師兄,犧牲自己寶貴的假日時間到精舍服務大家!(來信結束)

 

    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也因為少子化越來越嚴重,孩子更是寶貝中的寶貝。看到上述的例子,父母親真是有如熱鍋上的螞蟻。就我們辦事經驗,通常干擾孩子發生上述類似狀況的原因有幾類:

 

1.業障,通常是孩子自己的。

 

2.嬰靈干擾,無論是同輩或更長輩的嬰靈。這其中,又以墮胎的干擾最嚴重,連家庭也會受影響。

 

3.沖犯煞:小孩子的沖犯煞務必早日處理,因為小孩子心靈正在發展,如果現階段就受影響,即便外靈處理好了,以後要矯正回本來正常的樣子也需要很長時間,所以越早處理越好。

 

4.綜合干擾:就是上述各種狀況的混和,或兩者混和,或三種全中。

 其他干擾:形煞……等。

 

面對問題最佳的方式就是「對症下藥」,務必要先弄清楚問題,您可來訊請示,先找到問題。接下來要用對方法處理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建議您將此案例多多講述分享給週遭為小孩頭痛的親朋好友,就像上述案例「除了自己身體病痛,還要擔憂小孩子的狀況,後來連工作都辭了,飽受折磨」,這多痛苦呀!

 

在想怎麼做好事嗎?分享這篇文章吧,您就是他們的希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忍辱是菩提.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