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CITIZEN L May bells系列腕錶 全新可持續腕錶展現地球自然之美

2023/04/25 19:19:07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pr

CITIZEN L / EM1060-87N

*最終價格、發佈日期和發售數量可能有所調整。

自2016年以來,CITIZEN L系列一直致力於提供具有優雅設計的可持續腕錶,力求展現地球的自然本真之美,同時融入對人類和環境的關愛。所有腕錶均搭載光動能*1機芯,毋需定期更換電池,減少了舊電池對環境的影響。CITIZEN L系列盡力選擇可持續發展材質,以實踐品牌對人類和地球的關愛。

EM1060-87NEM1063-89D二款腕錶的三點位錶殼上排佈著四顆鑽石,為腕錶增添了更多奢華魅力和迷人風采。正如鈴蘭花的花語一樣,每一款腕錶都會讓你的目光留駐腕間之時,感受到快樂和幸福。

CITIZEN L期間限定活動

備受期待的全新「Duffy與好友同萌遊」正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始。CITIZEN與你共度充滿歡笑的時光,時時刻刻地掛上笑臉,全情投入Duffy與好友的萌粉世界,遊心而玩!

由即日起至2023713日,於指定商戶購買任何CITIZEN L May bells系列腕錶*,透過本活動專頁成功登記後,即有機會獲得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1張,獎品名額共280份,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動專頁: http://www.citizen.com.hk/hkdl/

*影片中的腕錶不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發售。

影片中相關腕錶型號: EM1060-87N , EM1070-83D

^ CITIZEN L May bells系列腕錶 (EM1060-87N, EM1063-89D, EM1070-83D, EM1073-85Y, EM1074-82D)

請到CITIZEN網站了解更多:https://bit.ly/3KVhtY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