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 齊心同進|旅遊「佳」話

2023/04/28 03:19:19 網誌分類: 生活
28 Apr
        上周五,旅發局舉行員工周年晚宴。晚宴既為慰勞,讓同事暫時放下日常的忙碌,也是疫情過後三年來首次舉辦,更添一重意義。數百同事響應晚宴主題,換上各式各樣的服飾和裝束,打扮成旅行社領隊、茶餐廳夥計等,又上台獻唱表演,整晚觥籌交錯,熠熠生輝。我跟總幹事Dane當然亦有備而來,一展歌喉娛賓,跟大家打成一片。
其實,周年晚宴的另一意義,是在香港全面復常的關鍵時刻,為旅發局上下一班員工打打氣。過去多月,同事們推展Hello Hong Kong全球大型宣傳各項工作,全力促進香港旅遊業盡快復甦。從數據看到,旅客已逐漸重臨香港,訪港人次穩步上揚,實在是可喜現象。我相信只要香港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務質素,再加上向外推廣,香港作為國際旅遊之都的地位將日益穩固。

今年周年晚宴的主題是Timeless Hong Kong,「timeless」則意指永恒,也可引伸為超越時間的情感。我相信,每位旅發局同事,對昔日、現在、未來的香港,都有一份獨特的鍾愛和憧憬。正是這份情懷,驅使同事齊心協力,向外界展示香港魅力。我期望各位同事繼續努力,令香港旅遊業再創輝煌。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
彭耀佳 - 齊心同進|旅遊「佳」話
 彭耀佳 - 齊心同進|旅遊「佳」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