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與地藏菩薩的感應道交

2023/04/29 12:43:48 網誌分類: 宗教
29 Apr

    以下是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唸了多年的《地藏經》,跟地藏王菩薩真是感應道交,跟各位分享如下:

 

(1)神奇感應:

    之前參加宗教團體的供佛齋僧,有免費超薦冤親債主的牌位書寫,心想既然是免費,除了自己外,還幫家人寫了一堆。寫的當下很高興,當天下午約四點時,一邊工作一邊覺得左邊肩膀異常沈重,就像手不是自己的,非常非常不舒服。這時腦海中有一個念頭:「不會是剛剛寫超薦牌位的關係吧?」當下馬上祈請地藏王菩薩護持:「弟子是本著慈悲心,希望諸位業主菩薩能夠早日離苦得樂,往生善道。請地藏王菩薩做主不要讓這些業主菩薩來干擾我!」真的很神奇,說完的下一秒,原本異常沈重的肩膀變輕了,完全恢復正常!

 

(2)嬰靈求助:

    我的母親過世後,一日中午接到妹妹的電話:「姐,妳是不是有兩個應生未生的胎兒?」這是我心底最深的秘密和傷痛,很驚訝她怎麼會知道?她說:「我剛趴在桌上午睡時,腦中示現一個畫面,看到一個哥哥帶著妹妹,臉髒髒的,瘦瘦小小,穿的衣服破破爛爛。嫩嫩的嗓音說:『阿姨!請跟我媽媽說:我們過的很苦,都被欺負。』」

 

    掛掉電話時,我心不已,說到:「弟子祈請地藏王菩薩做主,將弟子兩個可憐孩子帶在身邊,不讓其他無形眾生欺負!」

 

    一分鐘後,再次接到妹妹的電話:「姐,妳剛剛做了什麼?因為我看到地藏王菩薩正低頭溫柔跟小華和小美(我妹取的名字)說話,妳可以放心啦!」

 

    妹妹又說:「我還看到祂們臉已經洗乾淨了,也換上新的衣服,正安靜聽地藏王菩薩說話呢!對了,小華和小美跟我說:『阿姨,請跟我媽媽說,我們不怪她,我們知道她有不得已的苦衷!』妳那兩個小孩真的好乖又長的好可愛!」

 

    是呀,祂們真的很貼心,祂們知道這幾年我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早已分身乏術、焦頭爛額,一直到母親往生後,祂們才出現。

 

    前陣子,我去精舍請示祂們現在在哪裡?是否如妹妹說的?佛菩薩明示:「祂們目前在平民區,過得不錯。」

   

     感恩佛菩薩一路相隨,雖然現在被爸爸的經文追著跑,但總有一天,我要幫祂們超度到佛化家庭,這是我自己過去所犯的錯誤,我應當要好好的彌補祂們。(自述結束)

 

    以下再為師姐送件請示:

 

1、文章提到師姐唸了多年的《地藏經》,和菩薩感應道交。一天她請菩薩幫她的兩個往生小孩治病並帶在身邊修行,而師姐能看到靈界的妹妹也說菩薩真的來了,並且如實處理。請示是否為真?

 

開示:沒錯,係真的。

 

2、先前參加宗教團體寫牌位超度,結果回家後不舒服。意念請地藏菩薩護持,結果馬上好了。請示是否為地藏菩薩協助?

 

開示:是的,為地藏菩薩協助。

 

  《地藏經》中提及「少失父母恩愛者,未知魂神在何趣,兄弟姊妹及諸親,生長以來皆不識。或塑或畫大士身,悲戀瞻禮不暫捨,三七日中念其名,菩薩當現無邊體,示其眷屬所生界,縱墮惡趣尋出離。」經由師姐的感應與佛菩薩開示,也確實再次證明地藏菩薩慈悲願力的真實不虛!

 

    不過此感應並非無中生有,您必須有誠摯的信心才能與地藏菩薩感應道交,且需要福德因緣需具足呀!師姐提到她唸了多年的《地藏經》,誠摯的信心早已與菩薩培養深厚的緣分,勤奮的唸經也早已累積善功無數,若非有此因緣,如何能請菩薩直接薦拔兩位小孩呢?身為無緣的母親,這結果一定是她最樂意見到地!

 

    萬般世事皆有因緣,世間是現實的,如果沒有培養善緣,何來與佛菩薩緣分?如果沒有足夠的功德,如何超度至親先人?甚至償還累世的業障?

 

    而且修行念佛並不是求佛菩薩為您了脫業障,而是透過佛法了解因果,靠著正確的方式解開因果。佛法依循宇宙的因果定律而生,從體認生滅到無生無滅,讓您看透真相,擺脫一切束縛,真正當自己的主人!這樣的境界並非一般宗教能有,是徹底解脫的大法,願有緣知之者應當好好珍惜與流傳。

 

    最後,您也應當多多弘揚《地藏經》,經中提到「欲修無上菩提者,乃至出離三界苦。是人既發大悲心,先當瞻禮大士像,一切諸願速成就,永無業障能遮止。」願您時時唸誦與奉行、弘揚《地藏菩薩本願經》,學習地藏菩薩大慈悲,廣渡有緣,藉由地藏菩薩的慈悲願力,您將快速成就他人也成就自己。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靜思語_2384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