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萬般阻礙救姊姊,原來是千年前的業障

2023/04/30 12:14:55 網誌分類: 宗教
30 Apr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萬般阻礙救姊姊,原來是千年前的業障
     
📽內文片段:
人生,絕對不是眼前所見得這麼簡單,人生由複雜的業因果報交織而成…
 
我的姊姊,就是來自這麼一個平凡之家,心地好、善良、行善助人,吃素、念佛,身體一直尚好。多年前身體有些毛病,檢查服藥並無改善,不過不妨礙身體,故也不在意;然而有天身上發現了一個小硬塊,當時有驚恐,也打算就醫,或許是業力的阻礙,一方面擔心,另一方面我們下定決心先不尋求醫療,好好懺悔念經念佛。
 
姊姊身體愈來愈差,不明就裡且單純的我總是想,只要好好念佛,一切都會好轉的!當時我未體會《地藏經》裡所教導的「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業力愈大,所需要的功德就要更大,但是看姊姊如此一生善良學佛,沒人能明瞭到底姊姊的業是多深,為何受此癌症病苦並且短命之報?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