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區兄弟大電影

2023/05/01 00:12:05 網誌分類: 影視
01 May

若要將一個家傳戶曉的遊戲機人物,作一次動畫主角,是不是容易的事?今次是他的版權持有人任天堂,跟“壞蛋掌門人”的親生爸爸,才將他們拍成電影,我所講的他們就是超級瑪利歐兄弟。

故事講述馬利歐和孖生弟弟路易吉自立門戶,開辦通渠公司,可惜生意不佳,惹來了父親和前上司撥冷水,在一次陰差陽錯下,走進了磨菇帝國,幫助碧姬公主對付暗黑之國的領袖庫巴,其間還結識了“森林帝國”的咚期光和奇諾比澳,展開了一場既驚險又刺激的冒險之旅,最後,他們更成為拯救自己家園的大英雄,並定居在磨菇帝國。

如果,你自幼喜歡打機的話,這個故事一定會吸引你,再加上兩兄弟的感情線,公主及森林王子的友情線,佔大多數分數,去吸納非打機迷的粉絲,用90分鐘講了一個既簡單又直接的冒險故事,絕不簡單,片未的彩蛋,多了一個問號?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都好想知道。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3/05/01 00:13:41 回覆

大奸角庫巴向碧姬公主唱的情歌。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