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速成班

2023/05/01 12:29:17 網誌分類: 影視
01 May



韓國公開考試競爭激烈,導致補習氣氛濃厚,因此造就了一個很大的產業,就是補習行業。自然地,和香港一樣,韓國也有所謂「補習天王」。

「戀愛速成班 (Crash Course in Romance) 」是一套在NETFL IX 播出的韓劇。男主角是一位數學科的補習天王。故事是關於一家小食店的老闆為她的女兒報讀這位天王的補習班而引起的一連串事件。

劇集內容包括愛情、學生學習壓力、學生與家長的關係,更加入一些驚慄元素,令劇集的內容相對豐富。由於男主角是數學科的補習天王,劇集出現了不少講解數學問題的情節,但由於筆者是數學盲,不知道所講內容是否正確。讀者當中如果有熟悉數學,並看過這劇集的,請賜教劇集關於數學的部份是否正確。

總的來說,這套劇集令人看得輕鬆之餘號,相信也反映了南韓的一些情況。至於女主角 (由全道姸扮演), 想不到她的真實年齡比劇中的女主角大很多。南韓的化妝技術果然厲害!

評分: 4.6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