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心不清淨煩惱多,隨意攀緣惹禍端

2023/05/01 15:44:16 網誌分類: 宗教
01 May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心不清淨煩惱多,隨意攀緣惹禍端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曾經看過精舍的一篇分享文(文章連結:〈虛空總會有雲飄過,你才是虛空〉),文中敘述一位師姐在旅行途中去廟裡發放善書,但因為桌上都排滿了書沒地方放,所以就把《因果濟世集》和《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壓在佛菩薩開示為偽經的那疊經書上面,希望善書可以被別人看見,也希望壓住那疊偽經,不要讓別人接觸。師姐想,如果是佛菩薩的經典,應該有護法護持,不用擔心,所以直接就放上去了。沒想到這一放,就被外道嚴重干擾。後向精舍去求助,佛菩薩開示為某個外道系統背後功力最強的靈干擾,處理後沒多久就又發作,反反覆覆,一直干擾不斷。若是當時不起心動念,就不會召感這麼多的干擾;以為是在做善事,避免讓眾生接觸外道偽經的機會,實際上是在攀緣。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