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何文田鐵路新盤開價重返8年前 | 樓聲隨筆

2023/05/03 03:19:11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y
        

  鐵路上蓋新盤繼續成為市場焦點,先後推售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及黃竹坑新盤紛紛報捷,緊隨接力的何文田上蓋新盤亦加入戰團,該盤昨日正式開價,並且採取低價策略,以每方呎1.9萬搶攻,除了低於同區售價外,更重返同區8年前水平,最低入場價約688萬。由於首批開價極具吸引力,料可引領新一批客源出來,尤其早已熟悉區內的用家及投資者,相信收票數字十分理想,預期該盤亦可延續鐵路盤報捷勢頭。

最低入場價約688萬

  昨日正式開價的何文田站上蓋住宅新盤,首批推出115伙,折實平均呎價約1.9萬,發展商形容是次以「壓軸心動價」推出。該盤售價重返同區8年前水平,即為2016年4月推出的同區皓畋、當時首批折實平均呎價約1.9萬;對比去年3月鄰毗新盤瑜一首批2.4萬,則低出約19%,亦較近期同區新盤售價低約20%。該盤首批單位以低開搶攻,屬區內罕見情況,尤其近日鐵路上蓋新盤銷情理想,預期可吸引用家及投資者垂青,並且取得不俗銷情。

  事實上,雖然全面撤辣後市況急速回穩,惟近期推售的鐵路上蓋新盤都以低價作招徠,發展商有意先行量再求價,所以今次推售的何文田鐵路上蓋新盤都以低價出擊,料可引領一批用家及投資者追捧,尤其大手投資客將對該盤有一定支持,並作為收租用途,預期該盤可取得不俗銷情。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