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親愛的孩子

2023/05/07 11:04:23 網誌分類: 宗教
07 May

    以下為一有緣人來信,來文照登:

 

    親愛的孩子,請給我一點時間,等媽媽唸完給外公的經文,會先把自己善姻緣的經文擱下,以祢們為先,請一定要相信,我不會再遺棄祢們了。

 

    「墮胎」一直是我內心刻意遺忘的回憶,並不是因為想起來很「痛」,而是年少輕狂、不負責任的心態讓人羞愧去想起。這幾年來並非沒有意會到一些莫明奇妙、反覆發作到失控的婦女疾病,或許跟這些無緣子女有關,但總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再加上認為坊間一些傳聞作法是「詐騙」而有所排斥,這種十幾年得過且過的心態,直到成為精舍的「鐵粉」(忠實粉絲)後,實在讓我無法再去刻意忽略「這些孩子的存在」。

 

    目前超度父親的經文加上三位無緣子女的經文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我怕孩子會等得不耐煩,前幾日又剛好看到精舍的師兄姐在有關流產文章的後頭解釋到:「一樣是超度到佛化家庭,有人持誦經文70到80部;也有人持誦的經文要140部以上,中間經文數量差了將近一半,為何有如此大差異?除了嬰靈本身的嗔恨心深淺外,墮胎當時的環境因素、個人心態乃至事發後的懺悔心,甚至與祂之間有因果(祂本來就是要來討債)……等,都會間接影響經文的數量多寡。」,看完後實在是心有所愧,讓我決定寫下這篇分享文,若有功德也祈請菩薩先迴向給我的孩子們。

 

    很慶幸我終於跨出了這一步,勇敢的正視年少無知下所造的罪業。目前干擾我的三位無緣子女所需要經文就是《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三經各140部,開示出這樣的經文數量我並不驚訝,就如師兄姐們說到的「墮胎當時的環境因素、個人心態、乃至事發後的懺悔心,甚至與祂之間有因果(祂本來就是要來討債)……等,都會間接影響經文的數量多寡」。是的,當初我的心態確實「玩世不恭」,從來沒有結婚的打算,當然也不會想要留下孩子造成「困擾」,更給自己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沒能力教養生下來也是害了祂」,當時的我完全沒有絲毫為人母的喜悅與不捨。所以,孩子祢們有恨,是我該承擔的。

 

    猶記得第一次請示反覆發作的婦女疾病,是外靈干擾。但現場處理後並未好轉,也許是久病成良醫,自己自有一套應對的方法,也因為當時有其他沖犯及業力討報,就沒再深追而擱置了,想來真正的原因還是不敢面對自己吧!但現今的我已截然不同,經過精舍近兩年來的洗禮,我了解到存在的問題不會因為刻意忽略而消失,該唸的經文、該還的債,也不會因為不請示而不存在,不管是勇敢面對還是得過且過,那些業力就是在你身上印記著,在因果討報裡,沒有僥倖。

 

    目前開示出三位無緣子女的干擾,並非我實際流產次數。世人就是這麼可笑,世事就是這麼無常!當你想留的時候,偏偏留不住。猶記懷最後兩個孩子的時候,我已有想生下來的念頭,但當時的感情對象堅持說此時不適合,下次再生,我雖然傷痛不捨,還是妥協送走了第一個,不過內心對對方的感情與信任也去了一大半;隔幾年後孩子又來報到,我在對方明顯抗拒又不明說的態度下堅持要生,但很不幸的,孩子或許知道有人不歡迎衪,胎死腹中。看著對方聽到時驚訝轉為放鬆並哼起歌的神情,剩下的那一半情份也跟孩子一起走了。

 

    感謝佛菩薩,讓我勇敢去面對自己犯的過錯,更給我這個福分用「因果債功德還」來彌補,看著現今社會仍有許多青年男女在重蹈我當初犯的罪業而不自知,弘揚「因果觀念」當為我一生的志業。

 

(分享完畢)

 

    台灣一年約有20萬新生兒,但有40萬人使用口服避孕藥,還不加上墮胎的次數,鄰近的中國每年更有超過1100萬的人工流產數,這些數量在在顯示了人們在因果觀念的薄弱,以及邪淫所造成的危害,導致每年有如此多的嬰孩性命被犧牲了。這些嬰孩都去那兒了?——變成嬰靈來討報!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卵子受精的那一刻,靈魂就進入了,而不是什麼過49天後,或是有心跳後才有靈魂、才是條命。每個被墮胎墮掉的孩子,都是真真實實存在的生命啊!

 

    《涅槃經》裡佛陀說:「得人身如爪上泥,失人身如大地土」。失去人身很容易,想獲得人身卻很困難。《大寶積經》也說「善得人身甚為難」。這麼難才能投胎成人,卻被原該是最親愛的母親送上手術台,失了生命,若角色對換,您能接受嗎?面對完全不在乎結束您生命的人,您又會如何待他呢?原本報恩的變報仇,原本有仇的變仇上仇,干擾您的生活和健康,干擾家人……,而這全是世上貪戀一時衝動的男女不想面對的現實。

 

    本文中師姐提到自己曾經「十幾年懷著得過且過的心態」,「直到成為精舍的『鐵粉』後,實在讓我無法再去刻意忽略「這些孩子的存在」。」師姐過去的心態除了反映多數人對於墮胎嬰孩的看法,也說明了牟尼精舍的分享文確實發揮了渡眾的功效。

 

    牟尼精舍現在每篇分享文都來自請示者的投稿,累積了許多文章,這些文章一篇篇都顯示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時候一到,您跑不掉」。就如同師姐所言:「存在的問題,不會因為刻意忽略而消失,該唸的經文、該還的債,也不會因為不請示而不存在,不管是勇敢面對還是得過且過,那些業力就是在你身上印記著,在因果討報裡,沒有僥倖。」當看多了這些因果文章,想造業時都要多考量幾分,以免事後後悔;已造業且仍有善根者,也難以忽視自己過去犯下的錯,而思考著如何彌補。

 

    文中的師姐正是如此,她深覺自己過去貪戀男歡女愛,造成孩子無辜地斷送性命是錯誤的,除了真心懺悔過去所犯的錯,師姐也將弘揚「因果觀念」作為她一生的志業,積極地將向世人勸導不要墮胎。

 

    淨空法師:「因為妳自己受良心責備,妳每想起這個事情就會難過,妳還有良心。如果想起這個事情不會難過,那良心都沒有了,那個墮落的時候果報就更苦了。還有良心就是還有救。發露懺悔好,發露懺悔好在哪裡?讓別人知道這個事情的真相,不要再學我。一個人覺悟,妳就救了一個人,兩個人覺悟,妳就救兩個人,這就難得了。所以發露的功德在哪裡?在這個地方。」

 

(引用結束)

 

    師姐發心寫的這篇文章,可能讓看到的人改變墮胎的心意,或因此重視生命,不再為慾望所驅使,犯下邪淫,許多寶貴的性命也許得以存活,或讓更多人知道生命的可貴,這是十分難得的。若您也認同她的理念,請幫忙把這篇文章轉發出去,使世人更瞭解墮胎的嚴重性,能夠及時回頭,或是勸化身邊的人,或是教育子女正確的因果觀念。最後,尊重生命,請勿墮胎。感恩您,阿彌陀佛。

阿伯提醒的話_170717_000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