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把嬰靈當孩子吧

2023/05/08 08:20:25 網誌分類: 宗教
08 May

    以下為有緣人分享,文章照登:

 

    因為十年前年輕不懂事,更不識因果,做了一件一輩子悔恨的事,拿了一個無緣子女。當時怕家人父母罵、怕無力撫養、怕很多……等,所以做了這個決定。愧疚了一輩子,也是一輩子的痛!一直到在精舍請示後才真正打開這個結。

 

    因為愧疚,十年來參加無數大大小小場的超度法會。從靈鷲山、法鼓山、大小廟宇、佛寺;收費、隨喜的、只要能做的,知道的法會幾乎都會去做。但是十年了,一直不知道祂原來還沒去投胎,原來做那麼多都不夠!當然做了不好的事「因果報應,如影隨形」。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只有天知、地知、當事者知。

 

    我的婚姻雖然十幾年了,從每天、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一直到真正的接觸精舍,去懺悔、唸經、修行後才真正的有改善,真的千金難買早知道!我的工作在外商公司5年,對一個普通上班族來說福利、待遇算很好。收入4~5萬,但一直存不到錢,甚至還有負債,請示後才知無緣子女干擾。去年圓滿迴向後,今年1、2月忽然常感覺腰痠不能久站,甚至稍微站一下感覺腳快斷了,還以為是骨質疏鬆症提早找上門;穿了靜脈曲張襪、吃鈣片、保健品都不見改善,之後再度請示是無緣子女尚未離開,再補經文各48部。

 

    迴向完成後,神奇的是腰不痠、腳不痛了;甚至襪子、鈣片都不用吃了。更神奇的隔幾個月後懷孕了!一直多年來想再生老二沒消息,迴向完成後,就有好消息。至今懷孕一段時間,算高齡懷孕;雖然現今社會,平均第一胎8成以上都有超過34歲生,我當然會有ㄧ些不適感、不舒服,而且又職業婦女。期間也是感冒看醫生,甚至中西藥吃不斷,也尿道發炎,連抗生素都吃了。身旁的同事看到我持續吃藥都替我捏把冷汗,自己也看到藥看到怕了。不吃又怕不好,痛起來像牙疼般坐立難安。再請示菩薩,開示還是無緣子女干擾所致。

 

    來報恩修行的孩子,因為自己的自私,害祂無法來到世間上修行,甚至漂泊了十年。真的奉勸天下已婚、未婚的女性,小心駛得萬年船!千萬不要被一時的甜言蜜語沖昏頭,造成一輩子無法好的傷痛。受傷的傷口會好,感情的傷痛會隨時間淡化遺忘;但墮胎這種椎心之痛是一輩子也去不掉的!勸君「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分享完畢)

 

    精舍每星期辦事案例中,很多干擾皆緣自於嬰靈的干擾。婚姻、子女教養、身體健康、工作、財運、人際關係……等。所有您能想到的,嬰靈小朋友都有辦法障礙!其實這也不奇怪!得人身的機會本來就難得,如今因為您的一念,這機會沒了!換做是您,您會輕輕放下嗎?

 

    以前的農村社會民風淳樸,雖然大家經濟狀況普遍都不好,但至少對於墮胎這件事觀念還是保守的!婦女們懷孕了就生,除非真是情非得已,不然是不會讓小生命輕易流失的!如今社會結構不同了,媒體渲染下,很多不對的事反而被當作是時尚、是跟上潮流。因此「一夜情」、「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種錯誤觀念下的產物,就是無數小生命被犧牲。我們等於是生活在層層恨意籠照下!

 

    文中:「知道的法會幾乎都會去做。但是十年了,一直不知道祂原來還沒去投胎,原來做那麼多都不夠!」這幾乎是每位請示者都會有的疑惑!包含超度祖先在內,還有人法會參加了20~30年,錢花了不少,牌位也寫了不少,無奈問題還是沒解決!差在哪兒?說穿了其實也不稀奇!「專案迴向」並不是每個法會皆有、也不是每個法會皆會辦理、也不是口頭上說說給某某人就完事!重點在於是否有「領旨」,是否有資格承辦!精舍每星期的迴向業務數百則,層層關卡運行,您收到的「迴向圓滿」可知道費了多少心力?跳過世間的精舍志工作業流程不說,佛菩薩、冥府官差間的公文往來更是頻繁,不是您所能了解!這又豈是口頭上說說就能做到的?最後這些功德,如同人世間的掛號般親送到冥府當事人手上。迴向圓不圓滿、需不需補懺悔、或需補多少功德還會告知您!如有新業力也會一併告知!這中間沒有手續費、沒有任何費用。要真說您有花到什麼?那就是時間,您花時間唸經!到哪兒找這樣的平台啊!

 

    其實這些流程,您如果常留意精舍網站,相信您並不陌生!說了這麼多並不是要邀功!只是祈望大家都能了解:當芸芸眾生尚在渾渾噩噩,不知道因果為何時,您已經在念經消業障「因果債,功德還」了!務必珍惜這難得的福份啊!

 

    此篇案例算很特別。一般超度嬰靈,迴向圓滿後祂就得渡離開了。此篇是圓滿後接二連三回來干擾,有時候是嬰靈還沒投胎,但祂在靈界遇到困難,所以祂只能跟您求助;有時候是祂還沒走,想一想不甘心啊!如文中:「來報恩修行的孩子,因為自己的自私,害祂無法來到世間上修行,甚至漂泊了十年。」不管如何,畢竟是您欠祂的!照佛菩薩開示的去完成,準沒錯!

 

    一位師兄自述:「若祂還要再來,身為父母親的您,能體諒嗎?不知道您怎麼想?但我會做,該給人家的要給。就好比小孩,看到祂受苦,姑且也不論是否還完了,這忙還是得幫,是吧?而且如果是墮胎,代表我已經錯在先了!如果對於嬰靈接二連三干擾還是讓您想不開,那也簡單,身為父母親的師兄姐,就想想孩子小時候吧!他還不是哭來哭去找我們,可能哭一次就結束嗎?當爸媽的我們一樣得一次次地幫他們成長呀!天下父母心,幫嬰靈當孩子看吧!」

 

    蔡師兄:「一個人遭逢逆境時,若能心念一轉,轉境界、轉感情、轉事物,化暗為明,轉逆為順,心地自然會清明愉悅。」

 

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009.jpg 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01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