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宋嫂魚湯|甘美人生

2023/05/09 03:19:52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y
        試過wellwellwell「」期間限定的唐朝盛宴,期待隨後而來的宋代大宴,當一眾為食人知道推出了,大家立即行動,唯恐蘇州過後無船搭⋯⋯

個人味覺反應,道道菜都精緻好味,其中三魚饌最合我心。宋嫂魚湯,以老虎斑大骨熬出奶白湯底,加入魚蓉磨汁,還不止於此,放入花尾躉魚肉絲,踵事增華,一次過吃到三魚的美味,灑幾瓣黃菊,成就一碗現代版的宋嫂魚湯。

20年陳釀花雕蒸大東星斑,酒香撲鼻,教人食指大動,大廚加入雞油,魚肉又香又滑。好笑的是,自動圓枱自轉的時候,魚尾震動,好友說:「條斑真的好新鮮哦!」

禎州鰒魚油潑魚兒,即炒魚麵加鮑魚,每條麵又爽又鮮。胡師傅開估,是用上九棍魚加雜魚仔混入高筋麵粉搓成寬麵,我食食吓忘記了那隻椒鹽鮮鮑,醬汁調得惹味又不搶魚麵的鮮甜,高手之作,只此一家,別的食肆無法吃到。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