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新盤忽然齊搶閘力吸各路客 | 樓聲隨筆

2023/05/10 03:20:1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已經踏入4月下旬,新盤市場表現旺熱,雖然近期樓盤的銷情未算開紅盤,但整體銷情已算理想,畢竟於短時間內各新盤及貨尾都吸納了大批購買力,惟發展商推盤步伐卻未有停下來,繼何文田鐵路上蓋盤已進入收票程序後,最新推出亮相的包括位處尖沙咀及元朗鐵路新盤。上述兩盤近日於市場上密密軟銷,並且先後上載樓書,料可於周內正式開價。由於市場突如其來多個新盤接連推出應市,預期將可掀起新盤推售熱,力吸市場各路客源。

  市場氣氛好轉,新盤推售持續表現不俗,發展商推盤步伐未見減慢,反而按部就班浪接浪地接連出擊。繼何文田鐵路上蓋新盤開價並進入收票程序後,連日來已取得逾4500票,該盤將於周內開售。與此同時,其他新盤亦加入戰團,當中位處元朗鐵路上蓋新盤及尖沙咀新盤亦先後上載樓書,並部署周內正式開價,以近日發展商推盤策略來看,料將以低價作招徠,以便為樓盤打穩基礎,之後再部署加推提價,現時新盤成交量的確令人鼓舞,惟仍未有足夠條件大幅加價,尤其從二手樓市場亦了解到,成交仍算慢熱,不過造價卻維持平穩水平,預期待成交量再作衝刺後,售價或有機會回升。

  事實上,自政府全面撤辣後,整體樓市氣氛明顯急速升溫,市場各路客源紛紛湧出來,新盤及貨尾近月先後推售都取得不俗銷情,發展商見市況回穩,隨即乘勢推盤應市,預期即將踏入5月份,新盤推售仍陸續有來。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