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人生下一站,幸福

2023/05/10 08:28:08 網誌分類: 宗教
10 May

以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一開始,我與牟尼精舍結緣是為了超度無緣子女,當時因為胚胎不穩定,無意間流產,心裡很不捨,希望能藉由唸經讓無緣子女早日投胎轉世。

 

           唸誦《地藏經》時,從經文裡頭體悟地獄中的刑罰及佛菩薩慈悲救苦救難;唸誦《藥師經》及《金剛經》時,則是時常淚流滿面,對自己曾經犯的錯非常後悔,尤其是唸誦《藥師經》時,感觸最為深刻。

 

            母親是我的業主菩薩,過去世我曾經傷害她,所以這輩子她對我的嚴厲和漠視,常常讓我心裡很難過。當我唸到《藥師經》裡頭的「解冤釋結」時,就像觸電一般,慚愧與感動的情緒如海浪般翻湧而來,讓我淚流滿面,哭到無法自己。我更加認真的誦經迴向給母親、向母親的靈識懺悔,希望這輩子能真正與母親解冤釋結。

 

           在我超度無緣子女的時候,我摯愛的父親正值癌末,深受病痛所苦,我也在父親病床邊唸誦經文給他聽,希望能減緩他的病痛。唸誦經文給我很大的力量,讓我能堅強陪伴摯愛的父親走完生命的最後一段路。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佛法,我要怎麼走下去。感恩佛菩薩一路相伴,讓我在無助時有一個溫暖的依靠,讓我從父親的病苦裡學會堅強,也讓父親的最後一段路走得順利、安詳。

 

           我要感謝我的無緣子女,因為祂我才有機會接觸佛法、唸誦佛經。超度祂的經文,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發自內心真誠唸誦,因為這是我能為祂做的最後一件事了。我深切期盼迴向圓滿後,祂能帶著更多的福德資糧去投胎轉世,擁有更好的家庭,並且也能學習佛法,這是無緣的母親對祂最深的祝福。

 

           現在的我依然持續唸誦經文,為已經離世的父親補冥福,希望祂未來有更好的去處。雖然父親已經離開我們,我無法再孝順祂,但我知道佛法無邊,只要誠心持誦經文,所有的眾生皆能受益。所以我努力持誦經文、行善布施,將功德迴向給往生的父親,我相信不管父親在哪裡,這些功德都能讓父親過得更好,這是我最後能對父親盡的孝道。

 

(分享完畢)

 

 因為愛,讓人變得更加堅強、勇敢。本篇分享文中,因為有緣人對無緣子女的愛,想要盡己所能幫助無緣子女有更好的去處,所以持誦經文超度無緣子女,也間接渡了自己學佛修行。在超度無緣子女的期間,摯愛的父親正好歷經癌末的病痛,有緣人也持誦經文幫助父親勇敢面對病痛,安詳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有緣人也在這個過程中學習放下,並且變得更加堅強勇敢。因為這些由愛生成的勇氣,讓有緣人願意面對自己與母親之間的怨結,透過請示精舍佛菩薩得知與母親過去世的因果,進而有解冤釋結的機會。這就是佛法的偉大之處,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引導,讓眾生們一步一腳印的走向正道,走向人生光明希望的坦途。

 

 現今有很多人在遇到困難時,總是得過且過,逃避、不想面對,以為只要躲起來,問題就會自然的解決、一段時間過後就沒事了。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或許您的逃避讓您躲得了一時,但絕對躲不過因果的追討,時機成熟時,自然要承受當初所作所為的果報。

 

 現代人因果觀念薄弱,男女之間的相處也較不注重禮節,因此衍生許多問題,其中未婚懷孕、墮胎的問題越來越嚴重,而且年齡層也逐漸下降。新聞曾報導國小生墮胎的報導,這就是不重視因果教育的緣故。大家都知道,殺人要背負很大的因果,但有沒有想過,墮胎也是殺人的一種?淨空法師開示:「我們要正視墮胎的問題,他好不容易得人身,到人間來了,還沒有出世你就把他殺死,這個帳怎麼算?他能不恨你嗎?他能不報復你嗎?所以墮胎的事情決定不能做,這是殺自己的兒女。兒女到你家裡來,來投胎,佛說了四種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沒有這四種緣,他不會到你家來。

 

 如果是報恩的,這是孝子賢孫,好人,你把他殺掉,殺掉之後就變成仇人了,下一次再來的時候,他是報仇來的,他不是報恩來的。如果是報仇來的,你把他殺掉,仇恨加深了,生生世世都不放過你,你說這個事情多麻煩。今天社會動亂,世界災難這麼多,與這個大有關係。

 

 聯合國發表的這個數字,告訴我們,全世界醫院裡頭墮胎有案件、檔案的,一年超過五千萬人,平均每一天有十五萬個嬰孩被殺掉,沒出世就被殺掉了,這個怨恨集結起來你就知道有多大。一個小嬰靈,沒有什麼大的力量,這麼多嬰靈集合起來,這個力量太大了。這事萬萬做不得!

 

 你們不相信,你可以去打聽,幫人墮胎的這個人,你看他的命運決定不好。這個事情做了幾年之後,他的家就敗了,甚至於自己命都保不住。還有吃眾生肉,地上走的、水裡游的、天上飛的,這些動物,一年吃掉多少?殺了多少、吃了多少?也是聯合國統計的,三千三百多億。單位不是萬,是億,三千三百多億,聯合國發布的。殺生,殺業太重了!

 

 我們的社會變成這樣,地球災難這麼多,從哪來的?殺業是所有惡業裡頭第一,排名第一,是我們自己造的業,自己要承受。災難是怎麼來的?是業力感召的,不是無緣無故,也不是什麼自然災害。自然就是最好的、最正常的、最健康的,自然哪有災害!是我們自己不善的心、不善的念頭、不善的行為,殺盜淫妄,造成今天災難。」(引用結束)

 

 墮胎的果報真的很嚴重,曾有一位師姐分享:「在我未婚前,交過幾個男朋友,因未婚不能懷孕,所以墮胎了三次。墮胎之後,工作開始漸漸不順利、健康亮紅燈,原本論及婚嫁的未婚夫也取消婚約離開我了。後來好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對象結了婚,卻一直遲遲不能懷孕,和婚前容易懷孕的體質相比,真的差很多。最後用人工受孕的方式生下了一個女兒,卻體弱多病,帶孩子看診變成每周的例行公事,醫院就好像自己的家一樣,但孩子卻遲遲不見好轉,反而生出更多的病。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開示,工作、健康、婚姻問題以及女兒體弱多病皆是墮胎的三位嬰靈干擾,要誠心向祂們懺悔並且趕快誦經超度祂們,以免怨結越積越深。看到佛菩薩開示之後,我留下慚愧懊悔的眼淚,我年輕時的不懂事,不但將我的生活搞得一團糟,還「禍延子孫」,連我的女兒都因為我造下的業障而病痛纏身。我深深覺得對不起女兒,是我這做母親的不懂因果,害她要背負我造下的業。

 

 我很誠心的懺悔並且認真的誦經超度三位嬰靈菩薩,希望能彌補過去對祂們的傷害,與其解冤釋結。有了女兒之後,才知道自己對祂們的傷害有多大,我不捨女兒病痛纏身,我卻因為自己的私欲斷送祂們的性命,讓祂們無法投胎做人,真的是罪過。但三位嬰靈菩薩很慈悲,在我向祂們誠心懺悔並且積極誦經一段時日之後,祂們都同意原諒我,等待我誦完開示經文超度祂們,女兒的病也漸漸的好轉,想來真是慚愧,感恩三位無緣子女的大慈大悲,讓我有機會彌補過去所犯的無知錯誤。」(分享完畢)

 

           牟尼精舍蔡師兄:「投胎轉世需要福德資糧,若把投胎比喻為坐飛機,墮胎如同將未出生孩兒的機票搶走,使其錯過投胎的機會,加上若其福德資糧不足的話,要再投胎可是百千萬劫難遭遇。所以,嬰靈必定會不斷地干擾全家人,祈求父母幫其超度投胎。」「嬰靈干擾就是腰酸背痛、晚上睡不著、夫妻吵架、子女叛逆、生殖和泌尿系統也會出問題,會干擾整個家庭,還有左右人的心智。」「流產與子女是來報恩、或報仇都沒關係;若子女係來報恩的,但母親本身沒把身體養好而流產,不管原本是來報恩或報仇的,都一樣會來干擾父母,因嬰靈在靈界很痛苦,好不容易有投胎的機會,卻沒有了,就會向父母求救,祈求超拔。」(引用完畢)

 

 現今人類的災難都是人類自己引起的,要杜絕災難,就要從自己開始做起,從不殺生做起。現代人因果道德觀念薄弱,造成許多社會亂象,要改正社會風氣就要多多推廣因果教育。人有了因果觀念,自然就會明白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社會風氣就會漸漸提振。牟尼精舍弘揚佛法、推廣正確的因果觀念教育,希望能從根本改變,讓人心越來越純樸善良,世界越來越和平清淨。

 

           一起加入改變世界的行列吧!有佛法就有辦法,精舍部落格裡頭收錄很多因果相關實例,每一篇都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他們在人生遭遇重大困難時,都是藉由佛法翻轉人生、改變命運。他們可以,您也可以!若您想改變命運,或者希望改變世界,讓世界風氣更加善良,讓居住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安居樂業,請將佛法廣傳,現在網路科技發達,您動動手指,就能將激發人類光明面的資訊傳送至世界的各個角落,讓更多人對生命燃起希望、重拾信心,您的善意能拯救這個世界,您就是眾生的佛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