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元気寿司全新「季節限定」及「甜品推介」餐目 為初夏添上幸福滋味

2023/05/10 12:44:35 網誌分類: 飲食
10 May

踏入陽光明媚的夏季,元気寿司特意為大家送上全新「季節限定」及「甜品推介」餐目,以煥然一新的食材配搭,呈獻日式幸福滋味,與大家一起迎接元氣滿滿的夏日!

 

胡麻冷烏冬配珍寶熟蝦升級後以全新面貌回歸元気寿司!由日本直送的冷烏冬爽口彈牙,除了配搭色彩繽紛的青瓜絲、蟹柳絲及甜蛋等配料外,今次更額外加配珍寶熟蝦,飽滿彈牙的蝦肉帶來豐富口感,再淋上胡麻醬調味,清新又健康,於夏日爲視覺及味覺送上清爽涼意,讓你以清涼快感喚醒味蕾!炸磯燒海苔竹輪卷由鮮甜魚肉製作成飽滿的竹輪卷,沾上加入日本海笞粉的炸漿炸至金黃酥脆,淡淡海苔的香氣令食慾大增,香脆滋味讓大人小朋友都食指大動!

 

「甜品推介」有日本直送的特濃巴斯克芝士蛋糕!芝士蛋糕奶香濃郁,口感軟滑細緻,香濃的芝士經高溫烤製後,外皮帶有陣陣焦香,面層唧上厚厚一團如雲朵般的馬斯卡彭軟芝士,輕輕炙燒後濃郁奶香撲鼻而來,半溶的軟滑芝士襯托厚實的蛋糕令口感層次更為豐富,濃厚的芝士蛋糕在味蕾間頃刻融化,甜而不膩!

  • 胡麻冷烏冬配珍寶熟蝦($27)
  • 炸磯燒海苔竹輪卷($18)
  • 特濃巴斯克芝士蛋糕($23)

推廣日期: 2023年5月3日至6月28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