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隱世泰國小食店|甘美人生

2023/05/11 03:20:0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y
        大角咀舊區,隱世小店,臥虎藏龍,其中一間名叫「泰國市場餐廳」,店小,約坐十多人。午餐選擇多,有泰式切雞飯、肉碎炒飯、冬蔭功湯河、泰式炒雞/牛金邊粉,較特別是黃咖喱軟殼蟹飯,配泰式奶茶收費50幾不過60元,性價比高,去過一次,回頭再去兩次。

泰式炒牛金邊粉,吃慣港式乾炒牛河,會嫌它不夠鑊氣,但河粉可以,調味不似一般泰菜店般重手,也不油膩,至於牛肉,以這個價位,很難要求,下次點叫,要雞肉較為穩陣。切雞飯賣相佳,6塊黃油雞,剛好是我喜愛的雞上髀部位,嫰滑又雞味豐,雞油飯粒粒分明,油香飯香,真想叫阿姐添飯,只是不明為何沒有一小碗雞湯配襯,否則更加完美。

黃咖喱軟殼蟹飯是驚喜!蟹算大隻又厚肉,炸得香酥可口,鮮味多一點更好,點濃濃的黃咖喱同吃,滋味十足。咖喱不辣,或遷就港人口味,但不需60元食到蟹,還想怎樣?聽朋友說,晚上點大菜,有串燒、泰式鱸魚、蟹肉芒果炒飯、冬陰公湯、酸辣鳳爪等,惹味又抵食。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