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否只有金錢和物質?

2023/05/13 09:09:3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愛情是否只有英俊.財富.物質? 我們常常被世俗的價值觀和標準所誤導,誤以為在夫妻生活中,只要對方長得英俊,並能滿足我金錢與物質,夫妻生活就和諧美好,其實:夫妻生活美滿,遠不是對象人長得英俊及俱備金錢和物質所能滿足,而是涉及到更深層次交流和互動,雖然:金錢和物質是夫妻維繫感情的基礎,一個對象的吸引力並不是單單俱備金錢與物質及人長得英俊,而是他的內心情感世界,他的內在品質,他的思維方式,他的行為舉止,這些都是構成個人的魅力因素所在,英俊.金錢.物質並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他對夫妻有溝通的技巧.他是否關懐.體恤你?理解你?他是否用心去了解你?他是否去用情關注你?他是否去用愛去包容你?這些都是決定夫妻生活質量的關鍵因素,真正的愛情並不是停留在金錢物質的滿足,而是心靈的交融,靈魂的契合,真正的愛情,是在生活瑣碎中體現出來的,是在你疲憊的時候,他用温柔的手撫摸你的頭髮,是在你心煩的時候,他用慈愛的語言安撫你的心靈,在你困惑的時候,他用智慧的建議指引你的方向,真正的愛情,是在情感交流中體現出來,是在你孤獨的時候,他用堅定的陪伴守護你的心靈,在你憂鬱的時候,他用熱烈的笑聲驅散你的陰霾,在你失落的時候,他用激昂的鼓勵,激發你的斗志。世界上最美的英國王妃戴安娜,不是嫁給了富貴的王子,香港最美的香港小姐朱玲玲不是嫁給香港富豪霍公子,最後都是離婚收場,所以,證明:嫁給俱備金錢.物質.靚仔的老公不等於幸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