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23/05/14 21:05:1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y



5月14日是中國內地、香港和美國等地的母親節。一位居住在英國的朋友告訴筆者,他們的母親節不是五月第二個星期日,而是另外一個日子。

不論今天在你所處地方是否是母親節,今天,讀者們,你有沒有打電話或親身問候你的母親?

今天香港,整天都下着雨,但新聞報道,雨天不影響港人慶祝母親節的熱情。酒樓座無虛席,旺角花墟買花的人流亦很多。至於筆者,今天幾乎都沒有外出,為的是整理家居雜務。

忙碌了整天,發現整理家居也能令人十分疲累,更加感受到母親的辛勞。

謹此,祝願天下各位母親,生活愉快,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3/05/16 01:25:48 回覆

祝母親節快樂。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