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瑋傑
黃瑋傑
黃瑋傑

黃瑋傑 - 恒指頻失250天線|一周之計

2023/05/15 03:20:02 網誌分類: 經濟
15 May
        港股缺乏方向,恒指上周高低波幅只得754點,上周五收報19627點,相對前周跌422點。國指按周跌近2%,科指按周則跌0.6%,是連續第6周下跌。

滬深股市亦見回軟,上證綜指和深證成指按周分別跌1.9%和1.6%。上周公佈經濟數據表現欠佳,令市場擔心經濟復甦力度可能不及預期,為股市帶來沽壓。其中,4月份全國居民消費價格按年僅漲0.1%,較3月份的0.7%漲幅回落較多,並創出兩年多以來最低水平。

美國上周公佈經濟數據亦遜預期,加上國會在債務上限問題仍陷入僵局,令股市受壓,杜指和標指按周分別跌0.3%和1.1%。4月份消費物價指數按年升4.9%,較3月份5%漲幅為低,亦低於預期5%漲幅,但仍屬高企。個別官員仍發表偏鷹言論,如聯儲局理事鮑曼就表示,如通脹繼續高企,可能需要再加息。

港股方面,恒指過去幾周多次下破250天線,都有驚無險。上周五恒指再失守250天線並收於其下,這一次會否真正跌穿250天線,仍有待觀察。若250天線確認失守,下個重要支持位19500點不容有失,回升阻力位則為2萬點。
黃瑋傑
黃瑋傑 - 恒指頻失250天線|一周之計
 黃瑋傑 - 恒指頻失250天線|一周之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