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危機,就是轉機

2023/05/15 08:38:19 網誌分類: 宗教
15 May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來信分享:

 

認識牟尼精舍快二年了,雖然目前唸誦給我業主菩薩的經文數尚未圓滿,但自從接觸精舍後,對我的人生起了很大、很大的變化。

 

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改變了我的想法、心態、身體病痛、長年無法睡眠、我所見到的人事物以及家人。我想將這份改變經驗與大家分享,但願「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的人」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一切都能改變!

 

我20幾年來睡不著,不然就是平均睡1~2小時便醒來。年輕時不覺得痛苦,還很樂觀地當做是好事,於是拼了命地工作。但這幾年下來,身體越來越不行,到處疼痛。頭痛到吐、全身關節痛、背痛、腰椎痛、膝蓋痛、腳踝痛、腳掌痛……。隨著這些痛的發生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劇烈,常常讓我萌生一走了之的念頭,卻又不甘心地想知道造成這些痛的原因。

 

有天夜裡身體又痛醒,翻看手機時間時,我看到牟尼精舍製作的影片。影片內容是滿滿的文字,當下心想:「看看好了,反正也睡不著。」看了許多牟尼精舍的影片後,對於分享者敘述的內容,每一字、每一句都震撼我的內心。每一個影片最後都有一段文字:「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看到這段敘述,讓我起了「死馬當活馬醫」的念頭,於是決定試看看!

 

透過網路請示(目前已暫停網路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除了和前夫過去世有因果業力外,尚有五位無緣子女來討報,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765部,及助印《四合經》精裝本500本以解冤釋結。」看到佛菩薩的開示,內心悲喜交加。一方面是我已經一無所有,身體健康、父母、家人、兄弟姐妹、工作、事業、錢財,甚至另一半都沒有了,但另一方面是,我終於找到改變自己人生的方法了!

 

第一次向我的業主菩薩懺悔後,我的頭痛好了。接著,再向我那些無緣子女痛哭流涕地道歉,因為我的自私,剝奪了衪們來到世間當人的機會。結果,過去我因腰椎疼痛到無法站立,幾乎每天都躺到快中午才能起來工作的情形,就在懺悔完後,已經可以每天準時下床工作了。

 

在唸誦經文的過程中,身體狀況也是起起伏伏。我從沒力氣唸經,到終於可以好好地呼吸,唸誦整部經文,真的讓我很感恩,也很感謝精舍師兄師姐的鼓勵與解答。每當我的病痛再次來襲,就會看精舍部落格上與我相同經歷的文章,分享者按照開示完成經文數,迴向經文圓滿後改變的生活,都鼓舞著我不能放棄,要繼續往前邁進。

 

這兩年來我最先感受到的改變是,終於有力氣呼吸,不再頭暈、頭痛,身體可以自由活動了。日日唸經後,我也不再那麼執著在某些人事物上。

 

因我唸經過程中的改變,我的母親也隨之改變。相較於先前母親不喜歡我說的話、做的事、買的東西,會張牙舞爪地跟我說話,現在她已願意平靜坐下與我對談,甚至和我一同唸誦經文,這些都是我從沒想過的改變。

 

我五歲的兒子也變了。他開始會催促我唸經,願意聽我說話,在學校也會跟小朋友分享唸「阿彌陀佛」佛號。這些看似平凡發生在我生活中的小事,卻讓我跟我的兒子感到很開心,原來我們也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這兩年來陸續開示出許多條業力,我非常感恩可以在有能力、有體力時遇到牟尼精舍這樣的正法,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化解過去世傷害眾生造下的業力。

 

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緣人,祝福您能早日與牟尼精舍佛菩薩連上線,找到改變您人生的方法。在此也感謝牟尼精舍蔡師兄以及所有師兄、師姐們無私的奉獻,您們辛苦了!您們的精神在在提醒我:「每一個人生來都有幫助別人的能力,那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能讓人從絕望的谷底再次燃起對生命的熱忱。」無限感恩!

 

(分享結束)

 

看完此篇文章,小編心中充滿無限感動。曾經,小編也跟有緣人一樣陷於人生谷底,看不到陽光,不知道人生要往何處,但佛法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唸經消業障,讓我從谷底一步一步往上攀爬。這些年,小編按照佛菩薩的開示,很努力地唸經,超渡了嬰靈、父母、祖先,以及和數十位業主菩薩解冤釋結。

 

沒有身陷谷底的人,不會了解在谷底的絕望與無助!不只是小編,在精舍所有幕前、幕後的師兄姐也都曾經在人生的谷底。大家因為受過佛菩薩的幫忙,感受到佛菩薩的慈悲,因此發心願以此生服務眾生,當眾生的救命浮板,一如當初佛菩薩當我們的靠山。

 

如果您有緣到精舍,隨便找個人聊聊,您會發現,每個人都有一長串的人生故事。每個人的人生都充滿酸甜苦辣、崎嶇坎坷,沒有誰是一帆風順。雖然大家的故事不同,但相同的是謹遵佛菩薩的教誨,運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法,努力消業障、行善佈施,讓自己的路越走越寬廣、人生越來越順遂。

 

每個人都是背負過去世業力而來,「因果通三世」,蔡師兄說:「人不論有沒有修行,所做的一舉一動皆囊括在因果定律內,自造善惡,自受因果;例如,長期熬夜會導致身體器官的提早敗壞,墮胎的人會有來自嬰靈菩薩的干擾,這些不會因為人不相信而就不會發生。」「因果」並不是釋迦牟尼佛發明的,釋迦牟尼佛只是透過講述佛法,教導眾生因果業報存在的法則,進而對因果有正確的認識。

 

凡事有因就有果,「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受。」因果業報並不可怕,只要您懂得心存善念,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就不必擔心未來有不好的果報。

 

然而,累劫累世以來,人們經歷各種天災人禍,為了能夠生存下去,一時迷失善良的本性,做出傷害他人,以求自保的行為;可是,在平安、健康、順遂的時候,往往又不知道天高地厚,在自傲、自滿的情況下,放縱自己的欲望,而隨順欲望的後果,只有造下更多的惡因。最後,前因未消,後業又起,果報還是得自己承受。

 

幸好,當過去世我們傷害的人事物現前討報,有佛法給我們依靠。透過真誠的懺悔,再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得以解開過去世的因果結,改變現在,乃至於未來的命運!

 

蔡師兄說:「宿命論,是過去世所造下的善惡因緣所累積下來的,八字如何,命運就如何;佛教教的不是宿命論,在佛菩薩的眼裡,沒有八字好不好的問題,是要『運命』,『命運』是可以改造的,所有的過去,都不要再去想了,重點在未來;若無法改造的話,唸經何用?認命、知命、再造命,造命就是透過唸經、持咒,積極去行善和造福鰥寡孤獨,來改造既定的命運。」

 

上天不罪悔過人,老天會給誠心懺悔、努力唸經消業的人另一條路走。如文中有緣人分享:「這兩年來我最先感受到的改變是,終於有力氣呼吸,不再頭暈、頭痛,身體可以自由活動了。日日唸經後,我也不再那麼執著在某些人事物上。」佛法不可思議!這世間惟有佛法能跨越時空,許您一個嶄新的未來。所以面臨因果討報,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希望,更不要輕易認命!

 

人人都希望人生能一路「順風」,但偶爾遇上「逆風」才能提升您的心性,堅忍您的意志。人生苦難是為了讓您經一事、長一智。不經歷風雨,怎能看見美麗的彩虹?也只有走過風雨的焠鍊,努力精進下,才會珍惜得來不易的蛻變,發現更好的自己!祝福大家都能把握難得的佛緣,在人生的危機處,找到您的轉機點!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