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5:矩陣編程技術

2023/05/16 13:19:04 網誌分類: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
16 May

戈西亞:你好,斯瓦魯(Swaruu),你好,安妮卡(Aneeka)!很高興今天能和你們兩位交談。

斯瓦魯:你好,戈西亞。很高興再次和你相聚。

安妮卡:你好嗎,戈西亞!非常感謝您的邀請。

戈西亞:當然!我聽說你是3D矩陣編程的專家。我們想了解更多關於它的情況。求求你...用你的話說:它到底是怎麼工作的??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安妮卡:好的。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一張頻率圖。計算機會將這些轉換成可見的對象,如風景、樹木、建築。這些頻率也是事件,不僅僅是硬物體。

計算機會把它放在你的面前。例如現在,放在我的面前,作為一個互動的全息圖。我可以用手移動物體,也可以用思維。我想像一座建築,計算機會讓它出現在全息圖上,然後進行操作。這是身體上的部分。下一步是將事件視為頻率。在許多人看來,這是它變得具有侵略性的地方。

戈西亞:你說,“看到了一張頻率圖。”我不明白,對不起。頻率圖在哪裡?在你的電腦上?

安妮卡:它在我的電腦裡。它將會出現在屏幕上,或者會以互動全息圖的形式投射到我面前,就在這艘船上。

戈西亞:好的,讓我們暫停一下。我有一些疑問。你是想說地球上沒有物體嗎?沒有樹...沒有山,什麼都沒有?因為根據我的理解,地球已經在這裡了。在它的5D狀態下...只是我們對它的感知,被鎖定在3D中。所以我們以一種更有限的方式來看待那些樹木和山脈。不是嗎?

安妮卡:是的,但是,有一些你會稱之為5D真實感的物體,以及3D中疊加的虛幻物體。這些都是我們可以改變的。我們也可以改變5D的物體,但不能用這項技術,因為按照我們的標準,這項技術已經相當過時和陳舊了。

戈西亞:好的,太好了。解脫了!你能在5D中指定哪些對像是真實對象嗎?哪些是重疊的呢?我是說...自然是真實的嗎?群山...河流等等,因為我覺得它是真實的!

安妮卡:是的,大自然基本上是真實存在的。人工城市不是,或者說大部分不是。但是每個地區都不一樣。

戈西亞:人造城市。你是說有些城市都是疊加的嗎?

安妮卡:它們都是人造3D的,但有些有更老的元素。那些地方更多的是4D。我指的是像城堡和老房子這樣的地方…有鬼魂和反常事物的地方。這取決於每個城市。有些比其他的更多,但我想說所有的50%以上均為3D矩陣的建築。

戈西亞:如果我們去5D……他們會消失嗎?

安妮卡:基本上是這樣的。

戈西亞:所以如果他們這樣做了……地球上還會剩下什麼呢?沒有建築嗎?城市?突然間只剩下大自然了?

斯瓦魯:是的,在某些情況下,只是自然,在另一些情況下,是一個局部的城市,只有一些元素會留下來。這也被視為生活在另一個平行的實相或時間線中。

戈西亞:所以我們所有人都在5天后醒來……我們將住在哪裡?我們所有的家都會消失嗎?我們總有一天會在森林裡醒來?然後呢?

斯瓦魯:你的家,以及你需要的任何其他地方,都將保留下來,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那就是人們自己在展現它們。這樣他們的房子就不會消失。比如那些可怕的政府大樓和銀行。那些沒有人想要的東西,就像矩陣一樣強加在真實人民的真實需求和願望之外。

戈西亞:哦,是嗎?那裡會有空位嗎?在市中心嗎?這是逐漸發生的,還是突然發生的?轉到5D了嗎?我是說...總有一天我們醒來,所有的政府大樓都會消失?會不會太奇怪了?

斯瓦魯:在某些情況下,是的,會直截了當地消失,留下的是一種“曼德拉效應”,讓人想起那裡有什麼東西。在其他情況下,更像是建築物會被賦予另一種用途,或者被拆除,將空間用於其他用途。

戈西亞:金字塔也是3D的嗎?不,我不這麼認為,對嗎?這是早些時候的事了。

安妮卡:所有的東西都有3D的成分,但是讓我們說,就像你想像的那樣,它們的結構“不那麼3D”。

斯瓦魯:什麼是真實的?反正都是你自己想的。這項技術所做的一切就是促進你用有限的5種感官看到一些東西。你的經歷是真實的,其他的都不是。即使是5D的物體也不是真實的。它們也是矩陣,一個更高的矩陣,但它也是矩陣。

戈西亞:但是3D插入的物體不如5D物體真實,不是嗎?

斯瓦魯:它們的真實,根據你的體驗。我們的角度,從5D開始看。

戈西亞:好的。那麼,您通常還會插入哪些其他對象呢?還有...您會插入事件嗎?因為這與我讀到的所謂的澤塔全息嵌入有關。所謂的知覺干擾…我想這和這個很相似。

安妮卡:沒錯。我們插入對象和事件。你,從那裡(地球3D),就像斯瓦魯說的那樣,把它們都當作現實來體驗。我們,從這裡,因為我們在另一個密度中,我們可以看到和區分3D對象和5D對象,甚至可以操縱3D對象。

戈西亞:好的,你能說得更具體些嗎,安妮卡?插入了哪些對象和事件?

安妮卡:例如,我們可以看到一個重要人物。我們所說的重要並不是指有名的人,也不是任何在那裡被認為是重要的人。我們指的是在那裡扮演關鍵角色的人,即使他或她是圖書管理員。想像一下,一個人過了糟糕的一天,他們陷入了一個負面的螺旋,最終會導致那個人被搶劫。然後被殺了。我們將在矩陣中插入一些簡單的內容。那個人可能在一天結束的時候走下電梯,離被搶劫/被殺只有幾分鐘了。所以一旦進了電梯,我們就會造成她的電氣故障,她只會延遲1分鐘,所以她不再是被搶劫的匹配對象。

戈西亞:太棒了。我們在這裡認為這是某種宇宙的命運。

安妮卡:但是我們可以插入物體,比如把釘子插進汽車的輪胎裡,讓它因為爆胎而停下來。或者甚至是一棵樹或者一座不在那裡的建築。還記得曼德拉效應嗎?改變的不是時間線,而是事物,移動的物理物體導致人們感知的改變。但是他們確實記得有時候事情是不一樣的!

戈西亞:酷!你能插入一張環遊世界的票嗎?開個玩笑!

安妮卡:門票不夠。您還必須插入其原因和結果。如果機票沒有在航空公司的座位數據庫中登記,那麼機票就沒有用了,否則它們就不會起作用。

戈西亞:好吧,那隻是個玩笑。所以有時候你插入事件的細節...比如爆胎之類的。這樣一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了。我們這裡有時會有一系列這樣的活動。這似乎是“巧合”。我們什麼時候知道它是3D矩陣中的一個插入物,還是當它是你自己的時候,更高的自我改變了現實的……顯化?

安妮卡:這是兩種可能。也許就是你一個人決定的。這取決於每個特定的事件。

斯瓦魯:你比你想像的要強大得多。只是矩陣編程讓你認為你不是,或者你是受害者。你甚至不需要月球機器來改變一個地點,只要你的意圖就足夠了,我的話是非常認真的。你無助的想法是維持3D矩陣和爬行動物的原因。

戈西亞:太好了,我明白了!所以總結這一部分:矩陣是感性的。鎖定人們對事物和插入物的認識。

安妮卡:沒錯!

斯瓦魯:正確!這一切都是感知。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事物對你感官的刺激。

戈西亞:自然就在這裡,對吧,就像我們上面確認的那樣?它存在於5D內。

斯瓦魯:是的,但它們都只是一種感覺。一個是“天然的”,另一個是人造的。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更多的顏色,你可以聽到其他聲音使音樂變得更加豐富。物體和自然更加生動完整。你可以感覺到能量,感覺到你周圍的人,感覺到樹木和動物。這也是為什麼會有心靈感應。在3D模式下,您是有限的。這就像是計劃的一部分,而不是完整的計劃。就像試運行一樣。但是,當人們把3D視作他們所知道的一切時,他們不可能有別的想法。但還有更多的原因。5D也是有肉體的,但覺察是滿負荷的,不是有限的功能。

戈西亞:太棒了!然後我理解了3D矩陣的實現,是通過圖像和事件的感知干擾和插入一起工作的。但現在...比如不記得我們是誰這樣的限制。不記得前世。這也是3D矩陣編程的嗎?或者這是後來爬行動物操縱的一部分?或者它可能是原始矩陣的一部分?

斯瓦魯:以上都是。這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是一樣的。大多數人都會失憶,其他人就沒那麼嚴重了。這主要是由於每個人進入時的能量水平或意識水平有關。一個個體越高越進化,它就越能克服矩陣破壞性頻率干擾,儘管它並不總是這樣。矩陣破壞性干擾限制了意識可以訪問哪些頻率。還有一個因素是爬蟲人精神控制使人們處於一種促進遺忘的狀態。

此外,不記得前世從一開始就是原始矩陣的一部分。你忘記的原因是因為如果你記得,那就不一樣了。在地球上的化身就像是電子遊戲的難度最高級水平。就像他們說的“噩夢”級別。相比其你知道某天結束時,你會簡單地“走出電影院”,因為你知道一切都是模擬的態度不同。如果你忘記了自己是誰,你會更有戲劇性,你會更嚴肅地對待事情。雖然,就像我說的,一切都是模擬的,但你所經歷的並不是。所以從3D內部的角度來看,現實和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從你的角度來看,一切都是真實的。認為只有一件事是真的而不是幾件事是真的,這在人類的心靈中根深蒂固,尤其是當它們是相反的。雖然矛盾,但事實可能不止一件。所以,現實是一種模擬,一切都是一種虛假的全息圖,它也是現實,必須被這樣看待!因為經驗是真實的,一切都是經驗……對你來說一切都是真實的。如果你一直記得自己是在模擬環境中,那就不會那麼真實了。和許多事情一樣,這是一個複雜的問題,沒有簡單的答案,因為它是由許多因素在不同的層次上相互作用造成的,這取決於個人。

戈西亞:這和我們不記得自己來自哪裡的原因是一樣的……我說的是星際種子?因為記住這部分可能會很有幫助。恢復我們的“身份”。我指的是那些覺得自己不是本地人的人。但我知道3D是關於遊戲的。

斯瓦魯:這就是遊戲的意義所在。但我也必須指出,“健忘症”的程度取決於每個人的決定,因為有許多人進入時對自己是誰,有完全的記憶,而另一些人則有一半的記憶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狀態。

戈西亞:這是較早的協議嗎?和他們自己在一起嗎?

斯瓦魯:是的。或者直接從以太層面,或者從船上的某個沉浸室,或者從世界另一個地方的裝置。

戈西亞:好的,謝謝斯瓦魯!與此相關的是...其他事情,比如衰老,線性時間等等……這不是原始3D矩陣的一部分,對吧?這是爬行動物的操縱,對嗎?我正試著很好地理解什麼屬於3D模擬,以及爬行動物對矩陣的操縱是什麼。

斯瓦魯:從一開始,衰老就是矩陣的一部分,但最重要的是,衰老為何如此之快,我的意思是,你生活在那裡的時間(壽命)最多是我們這裡的10%,這是爬行動物黑客行為,進行精神控制的結果。是的。但與許多人基於蘇美爾人石刻所說的不同,黑客攻擊是以一種精神方式進行的,是一種精神控制,而不是生物遺傳。是的,基因改變是存在的,但無論如何,這在任何地方都會發生,人們同樣的意識也會改寫他們自己的基因。

戈西亞:那麼宇宙中的一切都會變老……只是沒有我們這邊那麼快,對嗎?

斯瓦魯:是的,我在的“這裡”除了衰老速度慢10倍,預期壽命為950歲外,因為時間靈活,你在這裡不會死於老年。從理論上講,你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戈西亞:如果爬行動物也被困在3D地球上,他們是如何破解月球上的矩陣的?他們從外面的爬蟲動物家族得到幫助了嗎?

斯瓦魯:戈西亞,因為,就像我剛才說的,矩陣的控制方式也是從下面開始的,就像你一樣。這就是爬行動物控制它的方式,很簡單,因為它們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這是我想回饋給地球人民的。雖然我知道這其中的大部分已經在使用吸引定律,它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確的,但是還有一些關鍵的部分,只有我們有時間線和對它的操縱,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在稍後的時間談論這個問題。是的,外來的消極爬行動物幫助了他們。

安妮卡:就像我們看待物體的方式一樣,在頻率上,我們也看到了事件。因此,如果頻率較低或與負事件相匹配,我們將人為地改變該區域的頻率,使其不再與所討論的負事件相匹配。我們可以改變頻率,因為我們可以訪問月球上的矩陣控制系統,並且有一個接口。矩陣不是均勻的投影。它可以單獨修改和/或聚焦到您想要的位置。這一切都是通過傳輸精確波長(頻率)的電磁波來改變區域情況或目標。

戈西亞:難以置信。安妮卡,你說的話對我來說非常新鮮和有趣。我重複一遍:“因此,如果頻率較低或與負事件相匹配,我們將人為地改變該區域的頻率,使其不再與所討論的負事件相匹配。”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在某個地區出現低頻率,我想它指的是集體,這與那裡可能出現的負面事件相吻合…你改變頻率,這樣它就不會顯露出來。我的理解正確嗎?請你多說一些關於這個事好嗎?

安妮卡:不僅事物或物體是頻率,即它們的原子或分子的振盪,它與地球的舒曼頻率有關,舒曼頻率是地球內部所有頻率的平均值,而且事件也是頻率。這些頻率在地球上不是均勻的,比方說在你所在的地球表面。

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表面區域的頻率發生了變化。發生在某個區域內的事件或使用HAARP或GWEN(武器化的手機信號塔)技術故意操縱某個區域時也是如此。我們現在就談談自然發生的事情吧。

如果人們在一個地區創造了一個非常負面的環境,比如說在一個城市的廣場上,那麼這個地區就會成為一個更大的負面事件的頻率一致的地方。想像一下,用一張大的全息圖呈現在你面前的整個星球表面。那個全息圖,我這裡有它,我可以在它周圍走動或隨意進入它,它就在我身後,但現在它是關閉的。

在顏色中,我可以看到3D傳輸的頻率是如何分佈的。疊加在地球表面。就像頂部的圖層或過濾器。當我看到一個地方跌得很厲害時,它開始變成黃色,然後變成紅色,這是一個顏色代碼。假設紐約變紅了,然後要么手動操作全息圖,要么使用我最常用的思維界面,我把注意力放在了紐約。全息圖現在讓城市變得更大了。我看到了曼哈頓,然後我看到了曼哈頓上空的矩陣3D頻率圖,僅此而已。我看到時代廣場很低(舉個例子)。

這意味著它具有與以下頻率一致的頻率:重大事故/襲擊/武裝襲擊/嚴重假旗事件等。這由計算機過濾並解釋數據。有了這個,我現在可以固定我的注意力,或者用我的儀器指向曼哈頓的那個特定區域,然後人為地提高那個地區的頻率,僅此而已。這將使它與我上面列出的負面事件不相容。

但是我沒有無限的能量,因為矩陣是弱的,它最初設計的12個反應堆中,只有4個還在工作,所以給它能量或將頻率提高到一個區域,會帶來普遍的減少或另一個位置的減少,所以管理資源是一項相當大的工作。

戈西亞:你經常這樣做嗎?

安妮卡:就像他們說的,一直是全天候的。此時此刻,是Li'Lay'La在協助這件事。這通常是我的工作。這項技術並不完美,而且非常古老,儘管我知道對你來說它可能看起來很先進。對我們來說,它太老了,很難管理,而且它已經失敗了很多。

戈西亞:哇,太棒了,這一切都很棒。那謝謝你了!

安妮卡:一點也不,也不需要感謝我們,這是我們最起碼能做的。

戈西亞:現在……很多人會問的問題是……例如,世界大戰發生了什麼?還沒來,對吧?這種頻率的改變和你最近開始的加班?(另一方面,我理解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通過這種形式改變)。

安妮卡:我們是在1952年到達的。從那時起,第三次世界大戰被制止的次數比我記得的還要多。因為他們堅持要實現它。

戈西亞:斯瓦魯告訴我的。謝謝!你認為我們能學會如何改變頻率嗎?如果我們能學會用我們的意識或一些修行,從這裡改變地方的頻率!

斯瓦魯:是的,因為你不需要像這樣的機器來做到這一點,有了你的感知和個人意識,你就足夠了。“矩陣”是設計的,用來閱讀你們下面那些人的意圖,並將其顯化。因此,改變矩陣是你一直在做的事情。

戈西亞:有了那個積極的音符,我們就可以結束了!既然時間到了!感謝斯瓦魯和安妮卡!

斯瓦魯:謝謝你,戈西亞。直到明天。

安妮卡:謝謝你邀請我,下次再見!

戈西亞宇宙社

2018年10月6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