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高散貨

2023/05/17 10:53:5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May

  據說近期有騙徒不斷在社交平台上冒充股評人推薦股份買賣,以期達到「唱高散貨」的效果,牟取暴利。

  各被假冒的股評人紛紛出來澄清,並沒有在社交平台上推薦股份買賣,呼籲投資者不要上當。

  買賣股票,豈能隨便聽信別人之言呢?投資,必須依靠自己的努力,所謂「力不到不為財」,這個世界上哪有免費的午餐?

  假如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穩賺不賠的股份,那些股評人早就賺得盤滿砵滿,上岸享受人生去也!哪還用拋頭露面的出來拚搏?

  投資,必須靠自己的努力,依靠別人終究不是辦法。

  其實,要辨別哪些股份可能是「唱高散貨」的目標並不難,但凡在過去一段時間內已經暴漲了數以倍計的三、四線股份,或者是在過去一段時間內只升不跌的股份都是高危的股份,如果收到什麼所謂「內幕」消息而想買入這類股份的話只要按一按圖表、看一看該股份過去一段時間的股價走勢已經是一清二楚了。

  騙徒甚至拍心口保證如果買入他們推薦的股份之後如果出現虧損他們會作出賠償,這話更是不可相信,一來在網絡上認識的人都沒見過面,如何索償?二來假如有很多人出現虧損,數額可能是天文數字,他們能賠得了多少人?

  所以,要在股票市場上投資獲利,切莫輕易的聽信什麼必賺的「內幕消息」!

回應 (6)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5/21 12:58:59 回覆
@花姐...

近年來網上騙案實在是太多了,防不勝防,所以對於一切不明來歷的推薦不可輕易相信,否則損失的是自己。

花姐
花姐 2023/05/20 09:33:49 回覆

易明,你說得對,人家有錢也不會給你,非親非故,夠用就好,太多只會令後人爭家產,惹來殺身之禍。

投資不易,所以很多人常接受別人送上的股票號碼,慳功夫,又信必贏,只要碰多輸大了,才明白是騙局。

易明
易明 2023/05/18 11:45:20 回覆
@幪面馬仔...

那國壽真的是難以見家鄉了!

今天的股市要長線持貨作為投資真的不容易,因為股價很容易受到消息的影響而大幅波動,巴菲特那套長期持有的策略似乎不太管用,要稍為修改一下,利用波幅低買高沽套取差價才是更可取,且看今天騰訊公佈業績之後一度大跌13.4元就可見一斑,執筆時跌幅已經收窄至3元了。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3/05/18 11:24:10 回覆

唉.......我仲有3O多元的國壽。 {#icono_67}十幾年喇。

易明
易明 2023/05/17 23:29:17 回覆
@幪面馬仔...

近年興起網上買賣,傳統的經紀行真的很難經營,因為經紀行的收費較之網上買賣真的貴很多,客人自然會逐漸流走,所以,很多經紀行已經很難維持下去。

你的2328能夠捱到有微利脫身真是可喜可賀,望一望其他幾隻保險股至今還未見家鄉呢!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3/05/17 15:37:44 回覆

用開的股票行,已經營幾十年,由老豆傳給仔。

收到通知,由於經營困難,做埋7月,停止營業。如不是自置寫字樓,可以早早就執了。

2328 {#icono_67}水數年,早已忘記它存在,早星期突然醒起,驚覺浮了上水,執少少,走喇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