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貿先鋒
商貿先鋒
商貿先鋒

商貿先鋒 - 意國制服管理進軍亞洲|商貿先鋒

2023/05/18 03:20:27 網誌分類: 經濟
18 May
        疫情提高企業對員工制服的衞生要求,一間意大利科技公司早前透過香港合作夥伴參加香港貿發局的貿易展覽,把其制服管理科技方案由歐洲帶到亞洲市場。
貿發局展覽助拓新市場

Passo Avanti Limited公司董事Martino Criveller表示,去年公司的合作夥伴Zucchetti Centro Sistemi參加香港貿發局主辦的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和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為先進工作服自動追蹤和運送系統開拓新市場。

該公司透過公開招標與醫院管理局簽訂一項重要協議,主要是提供Zucchetti的管理軟件和自動分發機,為油麻地重建的醫院管理6.5萬多套制服,交易涉及700 萬港元(89.2萬美元),當中包括一項全面的多年保養計劃。

「我們的系統會每日自動處理工作服和制服,並追蹤整個程序,包括分發、洗滌,以至將衣物運送至最終用戶;透過減少人手處理衣服的時間、提供工作周期的資訊、減少庫存損失和改善衞生狀況,提高企業和機構的效率。」
因應疫情提高衞生標準

每件衣服內都有晶片,系統利用超高頻射頻識別(UHF RFID)技術軟件追蹤和管理庫存,並提供有關制服使用的數據。Criveller說,在歐洲,這類技術已趨向成熟及穩定,但亞洲還有發展的空間「現時各界更重視衞生標準和進行污染追蹤,加上醫療保健行業人手短缺,這兩項因素導致以人手處理工作服的模式不能持續下去。」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該公司協助Zucchetti為北京環球度假區提供一個系統,以處理和追蹤1.3萬多名員工的制服。該公司還與香港瑰麗酒店簽訂貴賓俱樂部制服供應和管理協議。

北京項目展示了該公司可以善用香港的樞紐角色,服務中國內地、澳門、新加坡、越南和大洋洲等更廣泛區域的市場。「受疫情影響,這個項目的主要挑戰,是我們無法讓身處意大利的工程師取得工作簽證,來港安裝系統。後來,我們與一群優秀的香港本地工程師一起解決了這問題,他們表現出很大的靈活性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去年他們參加香港貿發局的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反應非常好。Criveller對今年的貿易展會充滿期待,他計劃在展會上展示更多Zucchetti的最新技術,包括手術工具的追蹤技術。

今屆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將於5月16至18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商貿先鋒
■Passo Avanti Limited與合作夥伴為北京環球度假區提供一個系統,以處理和追蹤1.3萬多名員工的制服。p/  
 ■Passo Avanti Limited與合作夥伴為北京環球度假區提供一個系統,以處理和追蹤1.3萬多名員工的制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