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海陸空」極致拉麵|甘美人生

2023/05/18 03:20:3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來自札幌的「一幻拉麵」,在銅鑼灣新世貿中心開新店,新張期間限定供應「海老 ·牛乳蝦湯拉麵套餐」,只此一店,其他香港和日本分店都吃不到。這一大碗期間限定拉麵,可稱之為「海陸空極致滋味拉麵」,何解?皆因每一條麵條都掛滿海蝦、雞和牛奶的好滋味。

個人鍾情「一幻拉麵」以北海道甜蝦蝦頭熬製的湯頭,加上海鹽,鮮甜無比,回頭吃了又吃。在這個基礎上再提升味蕾的享受,並不容易,這一次出動了慢煮雞胸肉叉燒,加上煎香的大虎蝦,湯頭當然有新煮意,添加北海道的牛乳,還不特止,再來自家烘培的芝士薄脆,湯頭昇華,變得濃稠香滑,蝦香飄送,最宜配粗麵,讓濃湯沾麵,每一啖都嚐到蝦湯的濃郁甜味,又一次過召集了海、陸、空的味道精華。

店方每天以大量北海道甜蝦頭熬湯,香氣四散,就好像麵包出爐的香氣,令人無法抵擋,食之而後快,配上溏心蛋、煎餃子、蝦味飯團⋯⋯自由組合,是豐盛的東瀛麵宴。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