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前世是員外的千金,人在福中不知福,只因未曾嘗過苦

2023/05/19 08:59:21 網誌分類: 宗教
19 May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前世是員外的千金,人在福中不知福,只因未曾嘗過苦
     
📽內文片段:
以下是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我從小個性內向文靜,也非常的怕生,所以每當到新環境在適應之前經常處在戰戰兢兢的情緒下,與人相處中也很慢熟,所以總是不敢講話,因此在大家眼中就是個不愛說話的孩子,因為怕生因素,平常往來的友人幾乎可以用單指手指頭數得出來,從小到大至大學畢業出社會兩三年以來依舊如此。乍看之下,我看起來似乎是個過著單純生活的乖寶寶,但是生活中總是有各式各樣的難題出現,每一次只要遇到挫折或困難的時候,我總是很容易遇事便哭,因為不懂得調適壓力,最終事情常會因為我的闖禍或被我搞砸,身邊的人很快就發現其實我是個內心軟弱,無法吃苦,抗壓性極差的人;尤其當我情緒一來,言行舉止簡直失去了理智,整個魔性大發,事情半途而廢中途拋出,做出的情緒言行也讓關心的人避而遠之,害人害己,且這個問題是習慣性的,使得我從小就有憂鬱症傾向,所以也是一直困擾我的煩惱之一,棘手不已。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