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鄭余雅穎 • 培菁女性創效基金 夥香港科技園培育女生踏上創科之路

2023/05/19 18:48:06 網誌分類: 教育
19 May

鄭余雅穎 • 培菁女性創效基金(基金會)與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動更多中學女生投身創科,促進行業性別多元化,讓女性成為推動香港發展為國際創科中心的重要力量。

雙方將合作舉辦不同的創科活動,讓中學女生親身體驗本港創科生態圈的活力和機遇,期望透過一系列的活動激發同學對創科行業的興趣,修讀創科相關的課程,並在將來投身創科行業。

是次合作的其中一個重點是計劃於暑假至11月期間舉辦「創科創意競賽」(Ideathon)。參加的中學生將在創業家的指導下,以分組形式進行比賽,並需要學生們針對指定社會挑戰,從構思、雛形生產到市場推廣等方面,提出創新解決方案,讓他們加深對創科、新型工業化以及創業的了解及興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