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2023/05/20 18:04:3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y



今天是5月20號,星期六。今天天氣晴朗,亦是一位朋友的大日子。

來自內地的一位朋友,經過多年一邊工作,一邊讀書,拿取了法律學位及法律專業證書(PCLL)。再經過接近兩年的實習,朋友終於今天在香港最高法院正式被接納為香港註冊事務律師。

朋友邀請了她的親人、朋友、現時的同事等一起去法庭參與她的典禮。筆者有幸出席,發現法庭現時出入口管制嚴格,帶給朋友慶祝她成為律師的鮮花要擺放在法庭外,每位新律師只能帶同最多12人進入法庭觀禮,典禮期間及完畢不能在法庭內拍照等。就算在法庭外,也只能在典禮結束後,在法庭等候區指定範圍,按照次序,限時5分鐘時間拍照。時間一到,工作人員便會要求所有人離開。

成為律師是大日子,拍照當然不能少,朋友一眾人等唯有去到連接力寶中心的天橋,她工作的律師樓,及香港公園拍攝照片留念。

由於事忙,筆者逗留了一陣便返回公司繼續工作。在此,衷心祝賀朋友願望成功!祝她工作順利,前程似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