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李丞責 - 銀河星點點 秋菊蘆生夢(7)|風水奇譚

2023/05/22 03:20:30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彩虹:已婚男子夢見彩虹,是祥兆,生活會幸福,充滿愛情。已婚女人夢見彩虹,會與丈夫長期分離。未婚男子夢見彩虹,不久就要結婚。未婚女子夢見彩虹,會嫁給一位聰明能幹體貼自己的丈夫。熱戀中的男子夢見彩虹,是吉兆,會與戀人相處得很幸福。離開家的人夢見彩虹,不久要回家,與妻子和孩子團聚。病人夢見彩虹,身體很快康復。犯人夢見彩虹,健康會每況愈下,體重減少。農夫夢見彩虹是吉兆,能獲大豐收。商人夢見彩虹,是不祥之兆,生意會虧損。旅遊者夢見彩虹,自己的目標一定能實現。流亡者夢見彩虹,會很快回到自己的祖國。夢見半截彩虹,災禍會臨頭。
水災:夢見水災,要來錢。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已婚女子夢見水災,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未婚女士夢見發生水災,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
雲彩:夢見雲彩,是厄兆。夢見雲彩被風吹散,天空晴朗,災難會很快消除,並一去不復返。夢見太陽附近有雲彩,是吉兆,意味着在貴人的幫助下能擺脫困境。夢見白雲,自己和鄰居的莊稼會獲豐收。夢見烏雲,住宅區會出現傳染病。夢見彩雲,鄰居會發生流血事件。夢見在雲彩裏飛翔,會成為居住區的
領袖。
李丞責
李丞責 - 銀河星點點 秋菊蘆生夢(7)|風水奇譚
 李丞責 - 銀河星點點 秋菊蘆生夢(7)|風水奇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